德国莱茵TUV天津公司开业,助力本地制造业转型升级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1-23 10:15:00

上海2016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22日,德国莱茵TUV天津公司在天津凯悦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处和天津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相关政府领导、天津市自行车、摩托车和纺织品等多家质量监督检验机构的负责人,以及来自泰达低碳中心、三星电子、丹佛斯、力神电池、天津汽车模具等企业的客户代表共50多名嘉宾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与TUV莱茵一同分享天津公司开业的喜悦,迎接又一片新事业的诞生。

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助力天津本地企业

自2007年TUV莱茵在天津成立办事处以来,在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下,TUV莱茵天津的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并于近日成立分公司。分公司的成立,将整合TUV莱茵大中华区的实验室和全球资源,携手本地领先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天津及其周边企业提供轻工纺织、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工业服务等领域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为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安全和质量的保障。

助力制造企业智慧生产和绿色制造

天津是我国制造业最为发达的区域之一,工业基础雄厚,也是连接五大洲的重要国际口岸,正面临“京津冀协调发展、建设自由贸易区、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机遇。与此同时,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经济发展模式由追求规模与速度转向追求质量与效益,中国制造业被推到了转型升级的风口浪尖,智能化与绿色制造的推行、产品设计能力和质量的提高给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借此天津公司开业庆典之际,由德国莱茵TUV主办的质胜系列制造业升级转型论坛也在此相继举行。会议期间,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处副处长刘军、天津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书记李光华先生、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主任宋雨燕女士、国家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部长张智轩先生、莱茵检测认证(中国)有限公司电子电气部门经理麦苗先生围绕“检测认证机构如何助力天津制造业转型升级”展开了深入的分享和讨论。在工业4.0高标准高要求的时代,检验检测机构的更加快速便捷的检测服务和产品设计阶段的早期参与将为制造企业定制化、智慧化的创新发展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薛勒表示:“德国莱茵TUV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检测和认证机构,为中国企业的产品安全和质量保驾护航。天津设立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京津冀区域的服务,助力天津制造企业越做越强,赢得广阔的国内国际市场。我们期待与广大客户朋友和合作伙伴走得更近,携手共进,将共同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