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man在马来西亚开设办事处

来源:Milliman
2016-01-25 08:00:00

-吉隆坡办事处是Milliman在亚太区开设的第12家办事处

新加坡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著名的咨询和保险精算公司Milliman, Inc.今天宣布,公司将于2016年3月1日在吉隆坡开设一家办事处。吉隆坡办事处将提供员工福利、人寿、非人寿与健康保健咨询服务。Milliman已在东南亚地区开设了两家办事处(雅加达和新加坡),目前亚太区办事处数量增至12家。

Milliman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teve White表示:“通过开设吉隆坡办事处,公司进一步拓展了东南亚业务。我们最新开设的这家办事处使我们能够为马来西亚市场提供公司在保险和员工福利领域的独特专长。”

Milliman人寿保险业务东南亚与印度地区董事总经理Richard Holloway称:“我们在东南亚的第三家办事处将进一步完善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通过开设吉隆坡办事处,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服务跨国客户和马来西亚本土客户,为人寿保险和家庭回教保险公司提供服务。”

Milliman健康与非人寿保险咨询业务大中华区和东南亚地区主管Pang Chye说:“马来西亚市场正在变得更加开放,包括即将实施的逐步开放汽车保险收费制度以及健康保险公司与医疗保健供应商之间的积极对话。我们不断帮助马来西亚客户将全球最佳实践应用于本土市场,并通过在亚洲业务网络中新增吉隆坡办事处进一步增强我们对该地区的承诺。”

员工福利部门亚洲和中东地区主管Danny Quant表示:“马来西亚市场对员工福利咨询服务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我们非常高兴公司目前能够通过吉隆坡办事处满足当地客户的相关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