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深入西北 携程商旅助力企业差旅自动化升级

来源:携程商旅
2016-01-25 09:00:00

上海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是西部经济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2015年上半年西部省份经济增速均超过7%,增速继续领跑全国。2015年,国家新开工西部大开发重点工程投资总规模高达7,686.52亿元。目前西部地区经济发展主要依赖于西部的丰富资源,但若想迅速而充分地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互联网+”无疑是一剂重要的助推剂。通过引入“互联网+高新技术制造业”的新型发展模式,西部地区的跨越式发展甚至弯道超车将成为可能。

西北作为丝绸之路核心区和重要的能源基地,在“一带一路”和“十三五”能源战略规划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西北地区制造业企业居多,构建制造业企业与互联网公司互联互通的伙伴关系,为今后企业的对外开放、资源整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企业2016年的发展提供了崭新的机遇。

近日,中国五百强企业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差旅管理领导品牌 -- 携程商旅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通过与携程商旅的合作,特变电工正式引入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新型企业差旅管理体系,全面升级自动化差旅管理理念。

对于在二三线城市的传统企业来说,自动化办公管理、高效一体化办公流程、合理的成本管控体系都是企业发展的迫切需求。今后携程商旅将协助特变电工实现一站式差旅产品查询预订,优化预订及审批流程,完善和执行差旅政策,全面提升企业差旅管理水平。未来特变电工还将实现内部差旅系统与携程商旅产品无缝对接,更大程度提升差旅管理效率。

目前,携程商旅已向包括特变电工、美克集团、浦曌集团、步长制药在内的上百家西北地区大型企业提供专业的差旅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差旅管控、费用节省的同时,也将最新的差旅管理理念传递给客户,确保西北地区高新技术制造业企业在“互联网+”的浪潮中,紧随时代步伐,实现企业差旅管理合规化、透明化及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