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锦尚品举办媒体见面会 共同品鉴时尚生活新概念

来源:睿锦尚品
2016-01-25 09:00:00

中国天津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天津友谊商厦,中国首家高端鞋履及配饰品牌集合百货概念店 -- Luxemporium睿锦尚品举办了首次媒体见面会。瑞士Luxemporium睿锦尚品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Michele Alberti、意大利知名建筑设计师Paolo Giachi邀请媒体朋友和嘉宾们共同品鉴时尚生活新概念。

购在睿锦

在媒体见面会期间,天津睿锦尚品邀媒体朋友及嘉宾们一同品鉴与国际同步的时尚潮流。店内集合80余个国际一流包袋及鞋履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更多选择。在女士奢华品牌专区,Dolce&Gabbana,Saint Laurent Paris,Balengiaga,Lanvin等整齐陈列,更有顶尖鞋履设计师品牌Oscar De La Renta,Charlotte Olympia和Brian Atwood等闪耀其中。在当代设计师品牌专区,则有着Golden Goose,Chiara Ferragni,Common Project 和The Last Conspiracy等品牌带来的新颖设计理念和先锋潮流文化。在男士奢华品牌专区,Luxemporium睿锦尚品团队为绅士们的鞋柜精选多个国际顶级男士鞋履品牌,从Brunello Cucinelli,Louis Leeman,Bottega Veneta,Maison Margiela 到Pierre Hardy,从3.1 Phillip Lim到 Alexander Wang等不一而足。得益于与品牌方独特的合作模式,Luxemporium睿锦尚品以潮流为导向迅速更新着店内商品。同时,Luxemporium睿锦尚品提供的众多优惠政策让顾客们享受非一般的购物乐趣。

奢享生活

意大利知名建筑设计师Paolo Giachi将自己对天津人民的生活习惯以及对天津建筑和文化的了解糅合其中,精心巧妙地展示在了Luxemporium睿锦尚品超过3000平米的概念空间内。店内入口两侧分别为引领潮流的当代设计师品牌专区和为沉稳男士打造的奢华品牌专区,沿着主通道继续向内,便可见最闪耀夺目的女士奢华品牌专区呈现在一个开阔明亮的矩形空间内。借鉴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设计师将全球一流鞋履和配饰与之完美融合,正如天津这座城市在悠久的历史和国际时尚潮流中找到完美的平衡点,而这些于细微之处显巧思的设计都旨在以顾客为本,为他们塑造一个奢华舒适的购物环境。

在Luxemporium睿锦尚品,顾客在购买高端时尚鞋履及配饰的同时能够始终体验到细致体贴的尊享服务,而店内专属的VIP休息厅更是顶级奢享时尚之地。睿锦尚品的专业团队在此厅内展示了各高端品牌的顶级产品和高端定制产品系列,VIP顾客不仅可以在其中稍事休憩,享受导购及造型服务,更可以了解品牌内涵、预定心仪之选和量身定制的专属服务。

天津睿锦尚品品牌集合百货概念店已于2015年12月底在天津友谊商厦2楼向顾客打开大门,并将在2016年5月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