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防臭袜登陆美国时代广场,激活百年袜业创新动力

来源:AUN
2016-01-25 09:10:00

中国晋江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24日,“中国品牌”AUN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袜子作为百年传统的产品,是怎样的一家袜子公司,竟然登陆了美国时代广场?

人体脚部有超过650种细菌,纳米银可以有效的抑制和杀灭细菌。AUN防臭袜,采用纳米银及精梳棉,经过微生物检测得出,大肠杆菌抑菌率达到96.92%、金黄色葡萄球菌达到99.64%、白色念珠菌达到89.09%,远远超过行业其他品牌。

AUN董事长计红日,十五年专注高端袜品代工,让AUN从百年传统的袜子中有了“创新”,从日常穿戴中直接改善人们的脚部健康。AUN防臭袜CEO吴家淡表示,AUN就是防臭袜,以“改善亿万人脚部健康问题”作为使命,我们一直致力于警示人们“脚部健康,预防为先。”

脚部健康,预防为

在经过多次市场走访及众多资料研究后,AUN发现,之所以“防臭”不受关注的缘故在于,很多人将脚臭跟脚病混淆,认为脚臭必须用药。也就是在发现脚臭、脚病问题后,开始涂抹各种药膏、寻医问诊。这也导致了接下来因为,治疗不当、用错药物,使得脚臭、脚病问题加重。

提前预防脚臭,从这个思路开始研究,AUN最终发现了这种创新。

AUN不生产普通棉

专注防臭袜,AUN避开了更多的、更庞大的市场,“改善亿万人脚部健康问题”的使命萦绕于耳。在百年传统的袜业市场里创新,似乎是异想天开。但是,AUN做到了。

AUN不生产普通棉袜。AUN发现市场中大多的防臭袜,不过是将“防臭”作为基础功能,等同于保暖、舒适。袜子生产企业都没有发现,顾客其实在“脚臭问题”上受到了百般折磨。因此,AUN开创防臭袜,这也是时代的需求。

AUN就是防臭袜

2013年,AUN上市第一款防臭袜产品。自2013年创立以来,AUN已为超过200万顾客解决了脚臭问题。为提升亿万人脚部健康而不懈努力。受到中国工商联副主席许连捷点赞。获得中式快餐领先品牌老乡鸡集团千万级投资。2015年,更是有数十个品牌竞相模仿。创造了防臭袜市场从0到亿的奇迹。

立志做中国袜业中的加多

AUN一直坚信,在一个足够小的品类里专注,做到极致,就能够发现创新。

中国价值最高的品牌,加多宝。创造了250亿的市场份额,缘故就在于专注“凉茶”这样一个品类。从广州地方药饮,变成了全国性的品牌。其根本原因就是“创新” -- 创造顾客价值。

AUN的投资人 -- 中式快餐领先品牌老乡鸡集团,也是如此。聚焦“肥西老母鸡”,为中国人创造健康的快餐连锁品牌,发现了创新机会。

德鲁克在《创新与企业家精神》中提及创新,创新不是创意和科技创新,而是从顾客角度思考的价值创新。AUN一步步的成就,都源自于“改善亿万人脚部健康问题”的使命与“专注防臭袜”的信念。感恩超过200万客户的厚爱,未来AUN将继续领航行业,为行业树立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