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邮轮携手睡眠专家及家园频道设计师推出全新公主奢享睡床

来源:公主邮轮
2016-01-25 10:00:00

-精心设计的奢享睡床为宾客们提供舒适与焕新的海上睡眠体验

-睡眠调研显示美国人无论在家中还是度假都渴望能有一夜好眠

上海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公主邮轮近日宣布推出全新设计的公主奢享睡床,为宾客打造极致舒适的海上睡眠。这款全新睡床是公主邮轮与“睡眠博士”迈克尔布鲁斯(Michael Breus)以及广受好评的设计师、同时也是美国家园频道(HGTV)热门节目《坎迪丝什么都说》(Candice Tells All)及《神圣设计》(Divine Design)当家主持坎迪丝 奥尔森(Candice Olson)共同设计和打造的。公主邮轮计划推出超过44,000张全新公主奢享睡床,并于2018年遍及公主邮轮旗下船队所有舱房。

全新公主奢享睡床由全球知名的酒店床品制造商为公主邮轮独家打造,以奢华的风格和愉悦的舒适感将宾客包裹其中。公主奢享睡床包括一个两英寸高的毛绒面料枕、一个可对身体提供支撑的九英寸单面中等硬度床垫、能够降低身边伴侣干扰的独立包裹线圈、一套欧式羽绒被以及高档全提花棉麻织物床品。

一项由韦克菲尔德研究中心(Wakefield Research)所做的睡眠调研表明,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度假,人们都渴望一夜好眠。超过半数的美国人(57%)睡眠时间不足,并且有59%的美国人经常在假期中难以成眠。

公主邮轮总裁珍 斯瓦兹(Jan Swartz)表示:“我们致力于令宾客从邮轮度假返回时,能够感到精神焕发并重获活力。正是考虑到宾客的全面健康需求,我们与知名的睡眠科学及设计专家携手,设计和开发全新的公主奢享睡床,力求为宾客打造最为舒适愉悦的海上睡眠。”

公主邮轮与认证睡眠专家、拥有“睡眠博士”美誉的临床心理学家迈克尔布鲁斯博士密切合作,将他的睡眠科学知识与最新的舒适科技相结合,设计出最优质的床垫,令宾客能够体验真正的放松。作为两本睡眠畅销书作者,迈克尔布鲁斯博士是美国最大的医疗健康服务网站 WebMD 的官方睡眠专家,也常登上健康脱口秀节目《Dr. Oz》。

“需要说明的是,睡眠是一种感官体验,你的五个感官必须都进入休眠状态才能尽快入睡并且持续整夜,”迈克尔布鲁斯博士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和公主邮轮一起分享我的专业知识,同时也相信,我们会提出一些独到的想法,不仅可以完善床品本身,更能够提升宾客的整体睡眠体验,令他们能够更安稳地睡眠。”

全新公主奢享睡床的特色包括:

豪华床垫 --两英寸高的枕头带来极度的舒适,而九英寸单面中等硬度床垫则提供了有效的支撑;

独立包裹线圈 --减少睡眠平面的摆动和运动转移,从而减轻伴侣的睡眠干扰;

纬编亚麻床垫面料 --能对所有的睡眠姿势提供有效的支撑,贴合宾客的身体以带来更为舒适的体验和更深度的睡眠;

电动调节弹簧 --无论是何种体型,电动调节弹簧都能提供有效的支撑;

发泡棉床套 --提供更多边缘处的支撑并增加可用的睡眠面积。

公主邮轮同样携手家园频道(HGTV)知名设计之星坎迪丝 奥尔森(Candice Olson),确保在宾客进入舱房之时,就能够被公主奢享睡床所吸引,进而促进他们休憩与放松,在邮轮假期之后能够获得充分休息并恢复活力。

坎迪丝奥尔森说:“作为全新公主奢享睡床设计者之一,我想确保每位登上公主邮轮的宾客都可以享有美妙愉悦的睡眠体验。我设计这一套床品的初衷就是为了营造一个静谧、舒心和安宁的睡眠环境。”

坎迪丝 奥尔森为公主奢享睡床精心挑选了以下床品元素:

精致床单--以顶级的长绒棉为原料,在提花织布机上织造成的高品质床品;

欧式羽绒被--采用低过敏性连续长丝纤维和100%纯聚酯材料,能够在保暖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供蓬松舒适感;

特大号羽绒枕头* --提供豪华枕头供宾客选择(内含羽绒填充物或非过敏性超细纤维)。

*套房舱的宾客可在布鲁斯博士的枕头增选列表中选择。

更多睡眠调研的结果如下:

50%的美国人认为,如果能拥有更多睡眠,他们会变得更加快乐;

比起床笫之欢,超过1/3(36%)的女性受访者更倾向于获得一夜好眠,而87%的成年受访者在亲密之后睡眠质量更高;

仅有53%的美国人意识到,缺乏睡眠会导致体重上升,而根据布鲁斯博士所述,一夜好眠能够帮助减轻体重;

与减轻五磅相比,超过一半(61%)的受访者更愿意选择连续一个月的高质量睡眠。

调研方法:

公主邮轮睡眠调研报告是由韦克菲尔德研究中心于2015年12月7日至11日期间完成。受访者覆盖了1,011名美国18岁以上的成年人群,访问形式采用邮箱问卷和在线调研。通过配比设定,以确保样本可精准代表全美18岁以上人群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