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厨评测再行动,一次喝遍全球啤酒

来源:玩厨
2016-01-25 11:26:00

杭州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23日晚,玩厨app30多名粉丝志愿者冒着严寒大雪齐聚海创园,评测来自全球23个国家8个品类200瓶的进口啤酒。组织这场活动的是玩厨一位运营“美眉”,她留学期间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国外的啤酒爱好者群后终于找到自己最爱的啤酒,本次评测活动旨在帮助大家品出最适合自己的啤酒,并将啤酒文化通过玩厨app宣传出去。活动现场觥筹交错,欢笑不断。这是玩厨第一次邀请粉丝志愿者和专家一起评测产品,玩厨CEO也在现场参与了评测。

进口啤酒种类全

因为时值寒冬,市面上的啤酒品类并不全面。从两周前,玩厨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全渠道搜罗全世界的啤酒,他们跑遍了杭州各大超市,逛遍了淘宝天猫,也联系到了杭州进口啤酒的经销商,只为给粉丝们提供最全的啤酒以供评测。活动当天,玩厨准备了德国、比利时、爱尔兰、美国等国家啤酒,品类包括黑啤、白啤、拉格尔、精酿等等。像用冰袋包装的莱宝鲜啤,传说中酒吧里的“失身酒粉象”,《速度与激情》里面人手一瓶的科罗拉,世界各地各种工艺的啤酒粉丝们都能在现场一次性品尝到。

参加人员是不同酒龄的人群

当天参与评测的粉丝志愿者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酒龄。有刚刚来杭州读书的啤酒“小白”,也有工作多年的啤酒爱好者;有柔弱得酒瓶都起不开的“软妹子”,也有久经沙场千杯不醉的“夜店咖”;有下了班一同过来的情侣,也有在杭州闯荡的“歪果仁”。因为这样的粉丝构成让当天的评测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志愿者们的多样性也让这次评测结果更加具有代表性。

专家现场指导

品位啤酒需要全方位立体化地了解啤酒所在国家、历史、工业等知识,所以在品酒前,范达明专家及鲍志斌专家将该款啤酒的历史、制作工艺、特色向大家娓娓道来,并引导评测者学习专业品酒人员的角度从酒体的香气、色泽、泡沫、口感等方面对啤酒进行品味,细细感受啤酒的入口、挂喉、回甘,在评测的同时学习到了很多品酒的知识。

啤酒评测是玩厨邀请业界专家和粉丝志愿者共同评测的第一次尝试。之前玩厨已经对市场上100款东南亚泡面、50款咖啡做过了内部评测,均在网络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网友纷纷表示对这次啤酒评测的结果十分期待。玩厨的工作人员也在对志愿者填写的评测表结果进行紧锣密鼓的统计。

玩厨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app,一直致力于分享全球厨房用具和美食高端评测。在玩厨,用户可以跟更多有共同爱好的人一起探索那些能提升幸福指数的物品,追求更有品质的生活。这次的啤酒评测就是帮助用户在琳琅满目的全球啤酒中找到自己最心仪的那一款。年后,玩厨还会继续对市场上用户关心喜欢的产品进行评测。希望在未来,玩厨能给大家提供更多有趣又有意义的评测活动和更多具有指导意义的评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