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召开渠道伙伴大会,与伙伴共赢万亿级市场

来源:金蝶
2016-01-25 11:34:00

成都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1月21-22日,金蝶集团2016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蓉城召开,超过500家伙伴参加本次大会。大会以“全面升级,创新成长”为主题,金蝶集团创始人、CEO徐少春在大会上表示,金蝶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年将以云ERP为动力,强化中高端ERP市场,整合小微企业云服务及数据金融,打造以“云之家”为入口的移动工作平台;完成生态系全面布局,大力发展合作伙伴,合力拓展万亿级企业移动互联网服务市场。

ERP增长近6倍,携手中高端ERP伙伴发力

过去的一年里,金蝶布局的渠道伙伴战略成效显著,与伙伴的共同努力下,集团规模稳步实现增长,互联网产品整体实现超过78%的跨越式增长,其中集团型企业、大中型企业等多条ERP产品线实现产品服务分销业绩的两位数增长。值得一提的是,与亚马逊AWS展开战略合作的云ERP业务实现增长爆发,业绩同比增长582%,客户数量增长率超过10倍,已是中国最大的云ERP厂商。

2016年,金蝶将致力于将“金蝶云ERP”打造为中国市场第一品牌,并进一步强化在中高端ERP市场的引领地位。金蝶将于伙伴共同推动云ERP市场,通过扩充研发力量、核心伙伴支持投入、分销管理信息化等方式,帮助伙伴降低营销和运维成本,与伙伴实现优势互补,一同帮助大中型企业从传统的应用企业内部的软件部署,升级至具备更开放连接能力、智能化、支撑更多创新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发展小微企业云服务伙伴,布局万亿级市场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下,金蝶洞察到创业企业在快速成长中,是否能通过互联网快速获得企业服务将成企业良性发展的重要因素,这其中孕育着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基于多年在小微企业市场的积淀,2016年,金蝶在小微企业云与数据金融服务领域的创新力度将进一步加大。除金蝶KIS二十年的企业管理积累和友商网八年的财务云服务经验外,创新的 “账无忧”产品是突破点。金蝶不仅提供工具,“账无忧”产品更将整合超过数千家合作伙伴的专业资源,采用共享经济模式,向小微企业提供账无忧、税无忧等服务;同时,利用大数据模型,为创业企业提供审批快、额度高、利率低等的多种数据贷款产品服务,目前已帮助企业申贷超过60亿,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未来,金蝶将不仅发展ERP合作伙伴,同时大力支持小微企业云及数据金融服务的各类合作伙伴,将产品、云服务、金融增值业务整合,快速形成小微企业云和数据金融服务平台,为“双创”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重金打造移动工作平台,与“云之家”伙伴共建生态圈

2015年,金蝶就已将云之家作为品牌战略的核心,将其定位为不仅是企业创新的支撑平台,更是一个开放的连接和协同平台。截至2015年底,云之家已帮助100万家企业,超过1000万用户实现了流畅的移动工作,与包括金山WPS、滴滴出行、Agora、盈世等知名厂商联手,在移动工作领域开展产品、技术能力与资源、行业经验等领域的合作。

金蝶也将云之家作为伙伴服务的门户,帮助伙伴连接更多的客户企业、用户、员工与第三方服务,建立伙伴生态圈。未来,金蝶将以云之家为ERP产品的入口,进一步开放平台,吸引开发者与合作伙伴,打造线上的“企业级APP Store”,并对线下资源进行整合;并通过专门团队,结合积极的激励政策,联合伙伴进行推广;投入重金继续优化金蝶系的产品体验,强化金蝶云之家作为移动工作平台第一品牌的实力。

金蝶伙伴上海势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敏在参会期间表示:通过云之家的伙伴社区丰富的连接功能,势博已经从中显著收益。未来势博将紧跟金蝶业务转型,大力推广云服务和数据金融服务,大力拓展O2O业务,让客户可以享受到快捷、方便及实惠的云服务。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5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连续11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