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置业成为“2015年度地产价值总评榜”最大赢家

来源:苏宁置业
2016-01-25 12:00:00

-盘点2015南京公寓市场,谁最具投资潜力?

南京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微时代·谋新局 -- 2016楼市格局高峰论坛”上,专业房地产数据提供方 -- 网尚研究机构隆重揭晓了“2015年度地产价值总评榜”榜单。经过近1个月的线上评选,“2015年度地产价值总评榜”共吸引了5万网友的参与投票,投票总票数高达40万之多。最终,苏宁置业携旗下苏宁紫金嘉悦项目包揽品牌力量奖、最具投资潜力奖等几大奖项,成为榜单的最大赢家。

回顾2015年,房地产白银时代的声音渐响,政策暖风频吹,江北国家级新区的落地等利好让南京楼市走得风生水起,整体市场的升温促使了不少投资客的出手。以苏宁置业为代表的一批品牌房企、企业领军者一直走在市场的最前端,作为名副其实的明星楼盘,苏宁紫金嘉悦在2015南京最具投资潜力奖单中呼声最高,受到不少投资者的青睐。

实际上,作为一个公寓项目,苏宁紫金嘉悦荣膺南京投资潜力榜单之首并不是偶然。在南京日报《2015南京地产品牌楼盘》、扬子晚报《2015年中国(南京)十大期待楼盘》、搜房网《2015年南京潜力楼盘》、现代快报《2016南京最值得期待楼盘》等榜单中,都能见到苏宁紫金嘉悦的身影。数家权威媒体口碑见证,其价值不言而喻。2016年,南京大城建时代即将来临,必然会为楼市带来新一轮的火种。对于那些还在观望的投资者,这份榜单无疑增强了他们的信心。

作为2015品牌力量奖项的获得者,中国领先的智慧地产运营商,苏宁置业倾力打造了南京首屈一指的投资型酒店式公寓 -- 苏宁紫金嘉悦,项目地处徐庄软件园、紫金(玄武)科创特别社区、紫东国际创意园三大高科技产业集群中心地带,汇聚众多上市企业,成为南京创意产业、互联网产业、新兴产业最活跃的地带,周边土拍市场楼面地价已经突破20000元/平方米。据预测,2018年三大产业园将吸纳20万高端产业菁英,其区域价值和未来升值潜力完美呈现。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由12栋6-16层精装公寓组成,拥有30-55平方米的灵动户型,设计团队独具匠心的为新一代都市菁英营造了一种颇具创造性的生活方式,将生活所需的空间(社交空间、工作空间、睡眠空间)通过合理的规划整理,在有限的空间内满足安全、私密、卫生、整洁的居住需要。其产品小户型、低总价、高回报,是目前南京房地产市场上不可多得的投资型酒店式公寓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