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成功举办2016美的环保法规培训会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1-25 12:26:00

中国广州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近日,以“欧盟最新的化学环保法规要求”为主题的培训会在美的集团总部圆满举行。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南中国区电子电气化学部向美的集团各个事业部介绍了欧盟最新的化学环保法规,例如:RoHS2.0, REACH, GS PAHs等。美的集团各个事业部近60名的体系负责人、供方管理负责人、环保推进小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培训。TUV SUD南中国区电子电气部化学经理周湖(Tina Zhou)结合目前欧盟化学环保新要求给美的集团各个事业部相关质量管控负责人进行分析讲解。

“权威认证,创享价值”是TUV SUD提供服务背后的核心理念。TUV SUD通过公开课程、企业内训和咨询等服务,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掌握最新商业战略及管理模式。TUV SUD南中国区电子电气部化学经理周湖说道:“此次美的集团化学环保法规培训会是根据美的集团的众多产品的特性和需求,精心策划的专属培训课程。培训时间和培训课程内容均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以期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

欧盟环保法规更新不断,对我国出口企业形成巨大的贸易壁垒和责任风险。近年来,我国出口产品召回、海关查扣等问题层出不穷。针对这方面的问题,周湖建议企业应积极遵循法规要求,降低甚至禁止使用有毒有害物质,比如邻苯二甲酸酯、阻燃剂、铍、多环芳香烃、短链氯化石蜡等等可能对人体和环境造成重大危害的有毒有害物质。周湖还提到,各个法规只是一些比较基本的限制要求,建议企业可根据自身的环保要求和业界的环保趋势,在遵循法规的同时,扩大限制物质范围和降低限量要求,这样既达到了绿色要求,也增加了自身产品在市场的认同感和竞争力。并且一定要建立对于电子废弃物的回收系统,不能置之不管。希望TUV SUD可以和企业携手见证更多环保产品的诞生,助力企业走向更大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