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瑰丽呈献“花影.舞动艺裳展”

来源:上水广场
2016-01-25 15:13:00

  -日本殿堂级得奖踊绘艺术大师神田沙织 举办香港首个个人展览

  -糅合舞蹈与绘画艺术 5米高和服呈现极致视觉盛宴 千花世界贺新春

  香港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新一年万象更生,春花更有花开富贵、春意盎然之吉祥寓意。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于新春期间呈献《花影.舞动艺裳展》,特别邀请到国际著名踊绘师神田沙织 举行香港首个个人展览,并设计出全港首个以“春花”为主题的5米高巨型和服造型装置艺术品,图案洋溢富贵丰盛的樱花,为新年增添喜庆。此外,是次展览超过15件糅合视觉及肢体创意艺术、艳丽多彩及巧手细腻之艺术珍品,包括多幅别具个人风格色调之绘画作品,分别为“弁财天”、“咲咲乐”、“翔翔梦”、“嬉嬉乐”、“春待”、“夏待”等画作、别致的和服及日式展品,艺术爱好者万勿错过!商场更特别邀得神田沙织于1月23日(六)亲临香港为展览揭幕,并即场创作踊绘艺术,展现一场结合音乐、视觉、舞蹈、光影及绘画之惊人技艺,实属机会难得。

  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于新春期间呈献《花影.舞动艺裳展》,特别邀请到“国际著名踊绘师"神田沙织举行香港首个个人展览,并设计出全港首个以“春花"为主题的5米高巨型和服造型装置艺术品。

  音乐启发肢体舞蹈 独一无二踊绘艺术全面睇

  踊绘艺术乃新派艺术之一,意即糅合跳舞及绘画的一种艺术,配上多元化肢体动作及主题配乐,以乐韵掀动自由发挥之舞蹈,为观众呈现不一样之视觉盛宴。日本殿堂级踊绘艺术大师神田沙织于2004年起开始于不同场合及品牌发布会中作演出嘉宾及举行个人展览,深受一众艺术爱好者及各大传媒欢迎,更曾与时装达人Vivienne Tam创意合作及于意大利获得A'DESIGN AWARD。

  为配合是次展览主题,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精心打造充满新春红粉色彩、尤如置身繁花世界之3大意头主题装置,包括“春花翩翩艺裳舞”内之5米高巨型和服,图案由神田沙织特别创作而成,和服印上艺术家独有之幻彩色调及春花彩绘,她更会亲临完成其中两大部份,呈现华丽时尚气派。为展示艺术家独有的美态,场内更设有以逾50件组件并砌而成的巨型电视屏幕播放多条精彩表演片段,尽显独有才华。

  是次展览将展出超过15件艺术家展品,于“团圆嫣红花绘盛宴”景点中,大家将可于桃花丛中设置之屏风上欣赏1幅1.7米高 x 1.7米阔及1幅1.6米阔之画作,包括于日本文化象征着智慧、才能与财富之女神“弁财天”。展品用上艳红瑰丽色调,花瓣细节立体分明,尽显娇艳欲滴之美,寓意新一年春风满面;艺术家更会亲临即场绘画以新春作主题之贺年画作,一笔一画均尽显艺术家巧手技艺,绝对是新春拍照点首选。

  除巨型和服旁外,大家亦可亲临“飞跃彩蝶光影之旅”展区,以近百只嫣红色花碟点缀两大亮眼花形灯球,栩栩如生满载活力气息,尽显新春喜庆之感。两旁展出多幅艺术家以不同主题、色调及素材创作而成之作品(展品列表请参阅以下图表),让您细意欣赏色彩满溢、格调鲜明之另类艺术展品;喜欢日本传统文化的您更不可错过场内展出之和服、木屐、纸扇及茶碗等,由艺术家亲手绘画制作而成,充满典雅韵味。

  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x 神田沙织“花影.舞动艺裳展”

  

日期:

2016年1月24日至2月29日

时间:

上午10时正至下午10时正

地点:

上水广场二楼中庭 (上水港铁站A4出口)

查询:

+852 2639 9638

  

作品介绍 油画)

弁财天

“弁财天”乃艺术家于日本小岛上,感谢神恩的节日而创作之画作。“弁财天”乃日本七福神之一,象征着智慧、才能与财富的女神。展品用上艳红瑰丽色调,每片花瓣细节落笔线条粗幻得宜,立体分明尽显层次感,细意欣赏尽显娇艳欲滴之美,寓意新一年春风满面。

咲咲乐

“咲”在日本有春暖花开之意,“咲咲乐”演绎了大红牡丹盛放时冠绝群华之姿。秀丽高贵的牡丹每片花瓣均呈现出不同形态,令作品充满活力,予人万花盛开之感。牡丹旁边以团圆小花及仿玉如意的图案作点缀,寓意花好月圆、万事如意。

翔翔梦

有凤来仪,“翔翔梦”描绘了凤凰展翅的优美形态。凤凰身上一片片水滴形的羽毛,展现出柔媚的线条美,象征女性温婉娴淑的特质,金黄色调显然出凤凰百鸟之王的尊贵身份。凤凰自古以来便是人们心目中的瑞鸟,而旁边的花形彩云图案,亦尽显吉祥意思。

嬉嬉乐

“嬉嬉乐”描绘了一对鲤鱼在水中互相嬉戏的神态,犹如两小无猜。花瓣般的长长鱼尾随水流摆动,幻彩水珠为栩栩如生的画面增添梦幻质感。除“年年有余”外,成双成对的鱼儿亦比喻鹣鲽情深,祝愿天下有情人相亲相爱,与最爱跃过龙门,共享富贵。

春待

以春花及姹紫嫣红作绘画主题,“春待”描绘了繁花于初春待放之景象,艳丽夺目色彩尽显春意,象征万物更新,展现活力生气,让大家感受春天来临的味道。

夏待

“夏待”有别于艺术家其它画作,全画海蓝色及以水滴作主题,梦幻的水珠如透亮泡沫般弹指可破,予人清新轻快之感,描绘了日本少女感受夏日的凉爽清风。

  “鱼跃.凤舞. 万花开”、“花开富贵利是证件套”丙申猴年贺岁利是封

  “国际著名踊绘师”神田沙织今年为新地商场设计丙申猴年利是封。一套三款“鱼跃. 凤舞.万花开”利是封,包括寓意“花团锦簇”及“大红大紫”的“咲咲乐”、象征“凤凰献瑞”及“大吉大利”的“翔翔梦”,以及蕴含“鱼跃龙门”及“年年有余”祝福的“嬉嬉乐”,为大家送上无限祝福。而配以立体花的 “花开富贵利是证件套”更是非凡之选。利是证件套采用桃红色丝绒制造,配上“咲咲乐”中的百花图案以熨金效果呈现,正面更有瑰丽的立体玫瑰花,设计华丽实用并重,新年过后更可保留作八达通卡套或锁匙扣使用,猴年天天贵气迫人、事事亨通。

  除了设计别具心思的丙申猴年利是封外,市民更可换领“鱼跃. 凤舞.万花开尊贵礼盒”。锦盒以瑰丽的紫色为主调,印上“咲咲乐”中的盛放牡丹,雍容华贵,尽显气派。盒内包含三款“鱼跃.凤舞.万花开”利是封、“花绽如意”利是袋、新星茶庄普洱茶饼1个及帝苑酒店腰果酥1盒,寓意十全十美、招财进宝、笑口常开。

  

上水广场 x“国际著名踊绘师”神田沙织
“鱼跃.凤舞.万花开”、“花开富贵利是证件套”丙申猴年利是封换领

换领日期

2016年1月23日至2月7日

换领时间

下午1至10时

换领地点

上水广场二楼顾客服务中心

“鱼跃.凤舞.万花开”利是封

换领详情

推广日期内,顾客即日于上水广场(2楼至5楼),以电子货币(信用卡、易办事、八达通)单一消费满HK$300 ,凭商户发出之即日有效机印发票,连同相关之电子货币消费存根,即可换领“鱼跃.凤舞.万花开”利是封乙包。

*备有三款以供选择,每包内有8个同款之利是封。

“花开富贵利是证件套”换领详情

推广日期内,顾客即日于上水广场(2楼至5楼),以电子货币(信用卡、易办事、八达通)单一消费满HK$ 680,则可换领“鱼跃.凤舞.万花开”利是封乙包及“花开富贵利是证件套”立体利是封乙个。

“鱼跃.凤舞.万花开尊贵礼盒” 换领详情

推广日期内,顾客即日于上水广场(2楼至5楼)内,以电子货币(信用卡、易办事、八达通)消费满HK$ 5,000,凭最多3组不同商户发出之即日有效机印发票,连同相关之电子货币消费存根,即可换领“鱼跃.凤舞.万花开尊贵礼盒”乙盒。

另外,上水广场会员亦可以电子货币消费满HK$3,000及会员积分20分换领“鱼跃.凤舞.万花开尊贵礼盒”乙盒。

宝盒内备有三款“鱼跃.凤舞.万花开”利是封各1包、“花绽如意”利是袋1个、新星茶庄普洱茶饼1个及帝苑酒店腰果酥1盒。

查询电话

+852 2639 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