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 Software和SunExpress签署为期多年的合约

来源:IBS Software
2016-01-25 15:17:00

  -IBS的产品将支持欧洲航空公司SunExpress的旅客预订

  土耳其安塔利亚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IBS Software (IBS) 已经被由土耳其航空公司 (Turkish Airlines) 和汉莎航空 (Lufthansa) 组建的合资企业 SunExpress Airline 选中,成为其旅客服务系统 (PSS) 提供商。IBS 为此签署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约,昨天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该合约由 SunExpress 董事总经理杨安博 (Jaan Albrecht)、SunExpress 副董事总经理 Ahmet al kan 和 IBS Group 执行主席 VK Mathews 正式签署。此次签约将让 IBS 为进行一体化预订、票务和离港控制操作,部署该公司的旅客服务系统 iFly Res。IBS 的平台将取代 SunExpress 的现有遗留系统,让 SunExpress 能够通过包机和定期航班业务,开辟新的收入来源。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22/786851)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22/577929)

  IBS 的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将能以相当大的幅度扩展 SunExpress 的联程运输和代码共享能力。该航空公司还将由此居于有利地位,能够通过灵活地出售不同的辅助服务,加快创收产品上市速度和提升效率(借助对大多数人工处理流程进行自动化实现),来显著增加营收。

  一款主要的旅客服务系统将为 New Distribution Capability(新分销能力,NDC)提供本地支持,并由此设法突破业内当前的分销限制,这在航空史上还是第一次。New Distribution Capability 是由 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推出的一个旅游业支持项目,旨在开发和推动市场采纳基于 XML(可扩展标记语言)的新数据传输标准,该项目将支持 SunExpress 向代理商和其他 NDC 消费实体销售更为复杂的辅助服务。

  IBS 近期获得了来自 Blackstone(黑石集团)的1.7亿美元私募股权投资,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有9家办事处,拥有近3000名专业人士,为全球众多一流的航空公司、最繁忙的机场、领先的邮轮公司、重要的旅游经销商和大型油气公司提供一系列新一代软件产品。总部位于土耳其的 SunExpress 及其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子公司 SunExpress Deutschland 则主要经营定期航班和包机业务,每年运送约900万旅客,为土耳其、红海、(西班牙)加那利群岛、希腊、突尼斯、保加利亚和阿曼以及主要位于欧洲的110多个城市提供服务。

  SunExpress 董事总经理杨安博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过去四年来我们公司实现了健康的成功发展,如今作为我们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决定改变我们的预订系统,以便通过创造更多营收和改进与商业伙伴合作的销售渠道,改善我们日常业务的销售情况。因此,我们现在很高兴与 IBS 进行合作,并且希望能够充分利用 IBS 新系统的能力,帮助改善我们的旅客体验和增加我们的营收。”

  IBS Group 执行主席 VK Mathews 则表示:“在经过紧张激烈的评估过程后,这份合约得以签署,这表明我们对 iFlyRes 和其它产品进行旨在支持‘数字航空’(Digital Airline) 的投资,把握住了正确的发展方向。我们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良好记录,以及我们公司上上下下的专业精神和承诺,使得我们公司成为了一位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并跻身于业内的标志性企业行列。我现在期待能够和 SunExpress 进行成功的合作。”

  垂询 IBS 详情,请访问 http://www.ibsplc.com

  媒体联系人

  Bratati Ghosh

  IBS 首席营销官

  电邮:bratati.ghosh@ibsplc.com

  电话:+1-470-363-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