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扩展LED节日灯串认证和质量保证服务

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2016-01-25 15:55:00

  广州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ITS)宣布将LED灯串增加到ETL认证产品范围内,通过认证的照明产品可以加贴Intertek的ETL标志,证明产品符合北美地区的安全标准;同时也可以通过Intertek申请欧洲CE标志或全球其它市场相应标志。 这一服务扩展为生产商和零售商提供了更多的认证选择,通过全球1,000多家分支机构以及在中国广州、香港九龙、台湾台北和瑞典基斯塔设立的照明产品测试中心,Intertek可以为LED装饰灯串生产商和零售商提供全面快速的销售和全面的技术支持,缩短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提升销售效率。

  要将LED灯串出口到北美市场,制造商需要考虑以下安全标准:美国的ANSI/UL标准、加拿大的CAN/CSA标准和墨西哥的NOM标准。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LED装饰灯串进行第三方认证,而几乎所有北美的零售商都有这一要求。根据不同的法规或零售商要求,LED装饰灯串可能需要符合各类不同的性能规范,包括能效、化学和材料等方面的规定。面对复杂的市场准入要求,Intertek可以通过全面的专业服务,帮助生产商快速拿到通行证。

  “照明行业的企业常常会因为对不同市场法规标准的不了解,延误了最佳上市时机、造成产品积压、成本增加等损失,限制了更多产品创新,”Intertek全球照明业务产品线总监Carl Bloomfield说,“Intertek很高兴能够通过全球服务扩展,为制造商和零售商解决困难、抢占全球市场提供更高效专业的服务。”

  作为在照明行业领先的测试和认证公司,Intertek拥有最广泛的全球网络,可以提供最全面的质量保证解决方案。目前,Intertek可为LED产品提供质量、安全、性能、法规、标签和咨询服务,产品包括LED模块、LED阵列、LED灯泡和LED控制器等,服务包括各类能效或环保宣称的验证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