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star晋升Mark Rogers为副董事长 并将业务拓展至中东和非洲

来源:Northstar
2016-01-25 16:00:00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Northstar Financial Services (Bermuda) Limited 欣然宣布,Mark Rogers 未来将在公司担任更加重要的职务,并且公司将在中东和非洲市场开设业务部门。

  Mark于2015年7月加入 Northstar,担任主管一职,晋升为副董事长之后,他将更加积极地参加公司的全球业务活动,并将负责中东和非洲计划。Northstar 位于迪拜国际金融工作的中东和非洲办事处筹建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即将很快发布相关声明。

  Northstar 分销主管 Alejandro Moreno表示:“我之前与 Mark 共事的非常愉快,这次也非常高兴能够再次与他密切合作。随着我们不断提升我们的产品组合和将业务拓展至新的市场,他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全球人脉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拓展至中东和非洲市场是 Northstar 的一次重大机遇,我期待与 Mark 合作,共同为这些市场提供服务。”

  Mark Rogers称:“能够在 Northstar 担任更为重要职务的机会让我无法抗拒。凭借17年的运营经验、具有吸引力的产品组合和经验丰富的团队,Northstar 能够满足对国际投资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