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首次合作

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2016-01-25 17:23:00

  -金猴献福闹新春 全年礼遇送不停

  北京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新春佳节将至,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首次合作,为工银信用卡客户度身打造金猴献福系列专属优惠活动。工银信用卡客户在香格里拉集团旗下中国大陆酒店将享受积分消费、刷卡中奖返现、自助餐买一赠一、房型半价升级等一系列优惠,体验香格里拉的奢华礼遇与至善盛情。自2016年2月至12月,全年优惠放送,福利不间断。

  全年礼遇:猴年取“真金”,积分当钱花

  此次特惠合作中最重量级的项目当属“积分消费”。工银信用卡持卡人在香格里拉集团旗下所有中国大陆酒店可通过工行刷卡机结帐,使用工银信用卡积分直接支付酒店消费,享受无以伦比的超值礼遇。本活动有效期2016年2月1日起至12月31日。

  春节优选:餐饮客房惊喜连连

  除全年优惠活动之外,春节期间亦将推出三重特别礼遇,无论享受美酒佳肴还是体验奢华下榻,刷卡既有惊喜不断。

  携“工银信用卡”以令诸“猴”,猴年新春刷卡赢返现

  持工银信用卡于香格里拉集团旗下所有中国大陆酒店刷卡消费,即有机会赢取单笔满1000元中奖返现50元。返现机会通过工行系统随机产生,每卡每月最多可返现100元。本活动有效期2016年2月1日至2月29日。

  新春投桃抱猴,饕餮自助买一赠一

  猴年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间,持工银信用卡到香格里拉旗下中国大陆指定酒店自助餐厅就餐,刷卡消费即可享受“买一赠一”特别优惠。持卡人需提前致电酒店预订自助餐厅,并以工银信用卡刷卡结算。本活动有效期2016年2月8日至2月13日。

  金猴闹春事事好,客房升级节节高

  工银信用卡持卡人以最优房价提前预订香格里拉集团旗下中国大陆酒店的基础房型、并于猴年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间入住,只需支付房型差价的50%即可升级为豪华阁客房或行政套房,并享受豪华阁或套房贵宾礼遇;在部分酒店更可直接享受免费升级。本活动有效期2016年2月8日至2月13日。预订此优惠需要工银信用卡专属优惠码,相关条款细则请查阅中国工商银行网站http://www.icbc.com.cn/ICBC/default.htm。

  关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金猴献福系列专属特惠更多详情,敬请拨打香格里拉集团各酒店总机或登录中国工商银行网站http://www.icbc.com.cn/ICBC/default.htm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