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酒店进驻安亭汽车城

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6-01-26 09:00:00

  上海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鸭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酒店委托管理协议,将为坐落于嘉定安亭汽车城的格莱美锦江大酒店提供专业的酒店管理服务。

  建设中的新酒店选址嘉定区鸭王商业广场内,总建筑面积超过36,000平方米,拥有约250间/套客房,计划于2017年6月开业。

  鸭王商业广场地处安亭镇黄渡中心区域,南至嘉淞北路,东至绿苑路,北至用地边界,西至吴塘河,距离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仅1.5公里,是一个集合了四星级酒店、银行、3D影院、餐饮娱乐、婚纱摄影、零售专卖、行政办公、露天绿地欧式婚礼中心于一体的多功能新型商业综合体。

  对于格莱美锦江大酒店进驻安亭汽车城,锦江国际酒店业务发展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好其发展前景。目前安亭汽车城的住宿需求大多来自商务会议和商务考察人士,但该区域周边8公里内仍以经济型酒店为主。随着汽车城内产链业的不断成熟和壮大,将会持续辐射到项目区域,并为其带来高端客源。此外,作为汽车城配套重点项目的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校园主体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包括汽车、软件、机械等10个学院,文化交流、访问等活动也将对住宿、会议设施提出更高的需求。

  “此次签约管理格莱美锦江大酒店,将进一步展示锦江国际酒店优质的管理水准和品牌实力,是集团版图扩张的有力证明。”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表示,“格莱美锦江大酒店开业后将成为上海鸭王商业广场唯一的四星级酒店,填补了区域内高星级商务酒店的空白,能够提升该区域的住宿品质,为商务人士提供更多高端、舒适的住宿选择。”

  该项目业主方上海鸭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知名餐饮集团“鸭王餐饮集团”,集团成立于1989年,业务涵盖了餐饮、食品加工、填鸭养殖加工、出租汽车客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房地产开发、航空客运等领域。

  锦江国际酒店所到之处都力求充分体现当地的特色文化,以专业的酒店管理背景和卓越的热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高品质服务,展现锦江殷勤备至的华夏文明待客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