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九洲大药房(CJJD)线上销售Q3预增超过100%

来源:杭州九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2016-01-26 09:43:00

  -其中官网销售预增超过500%

  中国杭州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九洲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JJD)初步的财务预测: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2016财年第三季度网上药店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100%,达5000万人民币以上。其中公司官网销售额增幅同比更是超过500%,达2600万人民币以上。

  公司董事长兼CEO刘雷先生表示:“我们期待着2016财年有一个漂亮的收尾。政府日前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如互联网+和商业健康保险都有助于连锁药店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发展。创新一直是本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无论是‘医+药’还是电子商务,无论是商业健康保险,还是跨境电商,公司在连锁药店中的创新始终走在前列。因此,我们非常愿意在新的商业环境中探索让公司更快发展的业务模式。”

  作为中国较早开办大型连锁型药房的先驱者之一,公司的产品采购和物流渠道早已成型,很好地支持公司网上药店的商品供应。除了在天猫、一号店、京东等各大电子商务平台入驻,公司的官网的商业健康保险也独辟溪径,与数家保险公司对接,开展对商业健康保险客户的健康服务,并获得了非常好的业绩。

  最近,公司还把九洲网上药店迁址至杭州市西湖区的电子商务公司聚集地,旨在引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近日,公司还引进了从国内著名电子商务平台的一位资深管理人员担任网上药店的负责人。

  展望2016年,公司将继续执行既定的运营策略,通过差异化的互联网发展模式,形成全国性的市场销售。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的整合,实现线下的互联网化。从而在国内药店连锁中继续保持在领先的行列。

  关于中国九洲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九洲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其线下的杭州九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包括九洲网上药店)、杭州九洲医疗卫生服务有限公司、浙江九欣医药有限公司等公司,成为了中国药店行业的大型全渠道健康销售平台。公司一般将其重要信息刊登在公司的网站上,分别是:

  www.jiuzhoudrugstore.com (中文)

  www.chinajojodrugstores.com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