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电商荣膺“2015年最具品牌价值旅游电商”大奖

来源: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6-01-26 10:03:00

  上海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在刚刚落幕的新闻晨报“2015‘问鼎’旅游行业大赏”公众评选活动中,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电商”)作为在线旅游行业品牌直销领域的领军者,凭借杰出的技术研发能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以高票当选“2015年最具品牌价值旅游电商”大奖。

  回首2015年,在线旅游行业在“互联网+”浪潮的推动下,再次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在这一年里,锦江电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在锦江国际集团强大的线下实体酒店及旅游业务的支持下,不仅推动锦江国际电商平台www.jinjiang.com的快速发展,更稳步扎实地将智慧酒店系统、移动应用、大数据分析一一落地,并积极运用自身技术创新优势,通过精准营销和智能推荐系统,有效地满足了广大用户的多样化出行需求,从而使公司实现了在“互联网+”时代快步前行的同时,亦使“锦江”品牌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和追捧。

  2016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新月异以及旅游市场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已不满足于以往传统的标准化出行产品,他们开始追求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并寻求突破常规、体现自我,强调参与感的旅行方式,这对产品设计、技术应用及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新的一年里,锦江电商将积极推进移动互联网建设的创新发展,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O2O布局,将线上消费与线下服务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力争早日实现旅游六要素的移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从而有效预估、创造用户个性化旅游需求,这样不仅能够及时了解并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更能通过相应的场景入口,有效激发或引导用户的旅游需求,使其成为“锦江”360度智慧旅游生态圈的忠实拥护者,进而使旅游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深入到人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并成为其休闲娱乐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