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世酒店集团在美签署旗下首个合作品牌酒店-凯世西湖村度假酒店

来源:凯世酒店集团
2016-01-26 10:00:00

  -John L. Notter先生成为集团新晋战略投资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湖村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25日,凯世酒店集团(CHG)宣布正式签署旗下首个合作品牌酒店“凯世西湖村度假酒店”。酒店占地面积约为17英亩,位于圣巴巴拉与洛杉矶之间,是凯世酒店集团在美洲地区签署的第二家酒店,也是集团在美签署的首家酒店。

  凯世西湖村度假酒店坐落于加州康谷,整体建筑风格具有浓郁的欧式风情,是商务旅行、休闲度假的理想目的地。酒店景色怡人,草木苍郁,绿树成荫。香远益清的玫瑰花园、色彩缤纷的花架拱道与澄澈如镜的湖水都为酒店平添了一份浪漫与旖旎。酒店共设有141间客房与套间、特色餐厅、Ultra酒廊、葡萄酒庄园、户外婚礼举办地与会议宴会设施等。业主近期斥资百万,对酒店进行翻新与整修,如今呈现的公共区域设计更为精致典雅,客房选择更为丰富多样,夜生活体验更为精彩纷呈。

  酒店还坐拥The Stonehaus酒庄,该酒庄是加州地区顶级酒庄之一,颇受当地葡萄酒爱好者与业界人士的欢迎。酒庄所出产的葡萄酒多以赤霞珠、灰皮诺、霞多丽以及黑皮诺葡萄酒为主。作为凯世酒店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其出产的葡萄酒将被销往北美及亚太地区,首站目的地即是位于香港、由凯世酒店集团首席创意官、全球知名主厨David Laris先生打造的Porterhouse by Laris牛排馆以及位于墨西哥圣卢卡斯角的Cachet Corazon海滨度假村

  西湖村度假酒店业主兼开发商John L. Notter先生通过此次合作成为了凯世酒店集团主要投资人之一,并成为集团顾问委员会创始成员。Notter先生是一位成功的国际投资人与开发商,曾担任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董事,并出任其审计委员会主席一职。Notter先生现任路德维格癌症研究所(Ludwig Institute for Cancer Research)董事会主席以及弗吉尼亚D.K.路德维格癌症研究基金(The Virginia and D.K. Ludwig Fund for Cancer Research)信托人。该研究所汇集全球知名医疗专家,致力于癌症预防与扩散控制研究。

  “此次很高兴能与凯世酒店集团开展合作,其才华横溢的团队成员、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及品牌价值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otter先生说道,“我相信凭借凯世旗下专有在线分销平台,可大幅提升西湖村度假酒店的全球知名度、服务质量与入住体验,并将酒店带入另一个全新高度。”

  “John Notter先生是酒店业中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在业界备受尊重,此次能与其合作,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凯世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Mirza先生说道,“很高兴能将西湖村度假酒店归入凯世旗下,希望集团能够藉此机会,进一步拓展在美洲地区的业务。”

  凯世酒店集团专有在线分销平台“凯世界”正式上线后,来自全球各地的用户即可在网上实时搜索并预订凯世西湖村度假酒店,此举将帮助酒店进一步拓展本土及海外市场。该平台中汇集全球众多精品酒店、生活时尚酒店及高档短租住宅,将吸引大批追求高品质旅居体验的宾客。

  除亚太地区外,凯世酒店集团正不断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旗下业务,力争成为国际知名酒店品牌之一。

  关于凯世西湖村度假酒店详情,请浏览凯世酒店集团官网www.cachethotel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