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界大师季裕棠将莅临Design Week Shanghai 2016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1-26 10:00:00

  上海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酒店设计界大师、美国季裕棠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季裕棠先生即将莅临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Design Week Shanghai 2016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同期举办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季裕棠先生将在悟与行的设计之旅 --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中发表专题演讲,讲述他从台湾到美国跨越大半个地球的设计之路,和数十年设计探索的悟道之旅。

  植根于设计界的重要活动 --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是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的重要系列论坛,是地产大鳄、酒店管理公司代表及设计大咖分享最新创意,阐述前沿理念的“百家讲坛”,成为设计界不容错失的盛典,此次更是获得了季裕棠大师的莅临。

  作为美国纽约季裕棠设计师事务所(Tonychi and Associates)的创办人与总裁, 季裕堂力图唤起人们对设计的情感,围绕着创意空间这一核心主题精心打造了一家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设计不仅仅是室内的装修,更形象的来说,是对灵魂的塑造,这是季裕堂自己的设计哲学。如今,在世界各地的高端住宅、餐厅、豪华酒店、健身俱乐部以及其他商业场所都能找到他的设计。

  季裕棠设计师事务所于1984年正式成立,专注于餐厅开发领域。作为一家小型创业公司,事务所初期与许多餐厅老板和厨师建立了创意合作伙伴关系,并完成了各种承包工程。两年后,事务所从餐厅开发领域发展成一家全球知名设计公司。

  1986年,事务所将业务开拓到香港和日本。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业务范围扩大到南亚太、中东和欧洲。直到1992年,事务所的所有业务已经在全球兜转了一圈回到美国。

  随着事务所的声誉在全球范围内稳步提高,季裕堂招募来世界各地的人才,精心培育了一批精英团队。因为他知道从长远来看,全球性的创新需要多样化,多元化。

  美丽而实用,现代而舒适是季裕堂团队的设计理念。他们没有所谓的统一设计风格,而是为每位客户量身定制创意项目。然而,在所有项目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抱负,使季裕堂与他的团队与众不同。季裕堂称之为“隐形的设计”,并为其释义为“看到不如感受到”,它体现在精心策划的微妙之处。隐形的设计使人参与到周围的环境互动中,并拥有独特的感官体验。即使是时间,也无法带走它的美丽。

  为了确保无瑕疵的过程和精致的成果,团队的设计师从整体的角度进行项目创作。室内、建筑、景观设计、城市规划和多媒体制作等项目的前期规划、咨询、开发和后期执行,团队全程参与其中。

  季裕堂事务所为全世界不同文化、商业属性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这其中包括全球知名品牌,比如:如全球凯悦酒店,森大厦株式会社,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希尔顿国际,四季酒店集团,Rolaco集团,美高梅大酒店等等。最近完成的项目包括伦敦瑰丽酒店,东京安达仕,文华东方广州和其他各种私人住宅。20年内季裕堂事务所从默默无闻一跃成为全球卓绝的设计公司,收获了无数的奖项和荣誉。但季裕堂与他的团队始终保持初心,专业如初。这些来自行业的认可并未使季裕堂停步不前,对他而言,设计是呼吸,是他的人生。

  此次,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有幸邀请到季裕堂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在现场论坛发表专题演讲,这位深受凯悦、希尔顿、文华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宠爱”的设计师,在拉斯维加斯、伦敦、东京等国际都市中设计了近五百家豪华餐厅。目前,季裕棠在上海的唯一项目就是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内部的商务会所和酒店设计,在他的设计中,真正的奢华不应该是表面的华丽与装饰,而应该是人与空间的契合。此次悟与行的设计之旅,季裕棠先生将带领我们走入东方设计中的诗情画意,为奢华酒店添上一笔绚丽的中国色彩。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

  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