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维建成世界最大气膜水上乐园

来源:博德维
2016-01-26 11:22:00

  深圳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世界最大的气膜水上乐园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顺利落成,承建方深圳市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将气膜技术应用于水上乐园建设,在应用领域取得新突破。该气膜水上乐园为球冠状设计,直径110米,膜体高度35米,总面积9500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气膜水上乐园。

  气膜结构建造快速、节能环保,非常适用于建设大型水上乐园,可以解决传统钢结构建造水上乐园时成本高、能耗高、维护难的问题。气膜水上乐园构建速度快,施工零排放,对周边环境不造成任何污染,后期运营中膜材的自洁性能可以保持建筑外观始终洁净如新,无需额外维护;在能耗方面可以比传统建筑节省约1/6的能耗,是名符其实的绿色环保建筑,采用气膜结构建成的水上乐园坐落在神木园园区内,与园区内其他自然景观相映成趣、和谐一致。

  在新疆地区建设大跨度的水上乐园,对气膜技术的安全性要求极高。为匹配球冠状的膜体结构,博德维将钢缆系统设计为辐射状钢网,以满足球冠状膜体结构的最高强度标准。同样可以抵抗250kg/㎡的积雪。针对不同项目提供最适合和最安全的设计方案,是博德维从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的理念。博德维拥有国内最顶尖的专业设计团队,为各行各业提供积极有效的气膜建筑系统解决方案。迄今为止,博德维气膜技术已经在体育娱乐场馆、工业仓储、物流仓库、洁净厂房、污水处理厂等各种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所建项目近百项,至今无一安全事故发生。在未来,博德维将赋予气膜技术更多的可能性,让人们享用到既节能环保又安全可靠的气膜建筑。

  新疆神木园气膜水上乐园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神木园生态园区内,水上乐园内部设有漂流河、互动水寨、海浪池、水疗池、泡池、翻江倒海滑道、高速组合滑道等水上娱乐项目设施,并且还配备观光美食平台,是集趣味娱乐和休闲美食为一体的健康室内水上乐园。

  新疆乌鲁木齐市神木园是西北地区生态园第一品牌。神木园生态园林景区座落在风景秀丽的燕儿窝古树群风景区内,周边古树成荫,园内高山流水亭台轩榭与自然景物巧妙地融为一体。该风景园区耗资2000多万元,总体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采用生态自控园林温棚原理控温。园内有大量热带及亚热带地区的花种树木,无论春夏秋冬,神木园永远是一派郁郁葱葱生机勃勃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