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同期精彩活动预告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1-26 16:43:00

上海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不仅组织了各大展商携最新的清洁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同时,为了确保清洁行业的市场信息与解决方案能够在展会上做最大程度的交流与展现,展会同期还将有不少精彩活动呈现。

中国清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清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一直是展会的重头戏,论坛以圆桌会议的形式,数位专家对清洁行业的现状与问题进行讨论与深度解析,并给出合适的解决方案。论坛还将制作成网络视频上传官网(www.chinacleanexpo.com)与官方媒体清洁产品在线(www.qjgle.com),与更多清洁行业的专业人士分享。

食品生产企业清洁论坛

食品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食品卫生更是全民关注的问题。

居民每天采购的食品会经历怎样的加工过程?食品厂家在加工过程中如何做好污染防空工作?

逢年过节,餐桌上少不了各种酒来增添节日的气氛, 酒在酿造过程成中锅炉设备是重中之重,酿酒企业如何解决锅炉清洁问题?

主办方将联合上海市酿酒专业协会、上海市食品行业学会、上海市食品行业协会一起举办食品生产企业清洁论坛,针对食品卫生生产给出解决方案。

空调清洗技术论坛

空调现如今已经成为大众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了,近两年,中央空调不仅仅是写字楼、酒店、商场等场所的必备品,其美观、节省空间的特点也日渐受到民众的欢迎。在享受空调带来的舒适的同时,是否想过中央空调的通风管道要如何清洗才能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于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联手,举办空调清洗技术论坛,为空气洁净添砖加瓦。

地毯清洁技术交流会

地毯因其有美观、安全、舒适、清洁、吸音、保温等特点受到众多青睐,办公大楼、星级酒店、大型商场、高档住宅都会购买地毯作为装饰,但是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尘土、果汁、油脂、烟蒂、口香糖等各种污渍都会沾染在地摊上,不同材质的地毯需要不同的去渍保养方式,主办方与全球清洁领军品牌凯驰将在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上揭晓地毯的清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