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洁士携手超级女声闪耀开唱,展现新世代敢“ZUO”型格

来源:佳洁士
2016-01-26 18:08:00

北京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超级女声》回来了!伴随着选秀王牌节目《超级女声》在2016年的重磅回归,佳洁士将作为主要赞助商之一,与芒果TV共同掀起“敢ZUO敢闪耀”的青春巨浪。十年之后的再度结缘,是闪耀的人生追求遇到不ZUO不休的青春态度,伴随《超级女声》正式开唱,佳洁士将全程陪伴见证新生代的闪耀与蜕变。

湖南卫视2016跨年晚会上,万众期待的2005年超女三强,自比赛结束后再度“同框”,并正式宣布了《超级女声》这一金字招牌在十年之后的正式回归。而在移动互联时代,将主要播出平台放在芒果TV上,并通过专属手机App以及唱吧等合作平台就可以参与的全新《超级女声》,也吸引了那些正在尝试与“95后”乃至“00后”新世代消费者建立联系的品牌的目光 -- 此前成功签下青春偶像鹿晗的佳洁士,就是行动在最前面的一个。

佳洁士与《超级女声》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的第一支国际品牌电视广告。片中李宇春充满自信的闪耀笑容,成为了佳洁士那些年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第一印象。而其中由知名音乐人张亚东操刀为佳洁士制作的广告歌《Happy Wake Up》更被收录进李宇春的第一张专辑《皇后与梦想》,并在接下来的颁奖典礼上斩获多个奖项,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在超女选手身上打响的第一个金牌案例。来到2016年,全新上线的《超级女声》无论从宣传物料到文案口径,都如十年前一样,紧紧贴合着新世代观众 -- “95后”们。他们对于循规蹈矩的生活毫无兴趣,反而更喜欢站在框架之外,“ZUO”出自己的闪耀光芒。而《超级女声》的全新口号“敢ZUO敢为”,正中不安于平凡的这一代下怀。正是看准了这样的态度,佳洁士选择与2016《超级女声》牵手,共同为新世代发声,并喊出“敢ZUO敢闪耀”的全新品牌主张。

“敢ZUO敢闪耀”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佳洁士对新世代精神内核的认同和发扬。在佳洁士为《超级女声》定制的推广海报中,面对闪耀的“鹿海”,佳洁士的代言人鹿晗的一句歌词能够恰如其分地表达出这一代人内心的狂野和骄傲。“别再压抑你心底的幻想,我知道你本来就很疯狂。”鹿晗凭借对自由个性和音乐梦想的不懈追求,而能够成为当下娱乐圈最闪耀的超新星,正是佳洁士在《超级女声》这次牵手合作中喊出的“敢zuo敢闪耀”口号的最佳注解。而对于公元2016年的《超级女声》们,敢于拿起话筒“ZUO”起来,追求独一无二的自我,也许才是通往闪耀人生的最佳通路。毕竟就像她们的“爱豆”一样,古往今来每一颗闪耀的星,都拥有一颗敢“ZUO”的灵魂。

此时此刻,每一个想要闪耀的女生,都可以拿起手机下载芒果直播App,立刻报名参加2016《超级女声》。全新的时代,拿起话筒比十年前更简单,只要敢于ZUO出自我,就有机会闪耀一生。当然,想唱就唱之前,别忘了用佳洁士带来炫白笑容,更好地在青春的舞台上尽情发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