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荣获《亚洲资产管理》最佳基金管理人等两项大奖

来源: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01-26 19:17:00

北京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权威资产管理杂志《亚洲资产管理》(Asia Asset Management) 2015年度“资产管理行业最佳成就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凭借股债双优的业绩表现与综合实力斩获两项殊荣,工银瑞信获得2015年度“中国最佳基金管理人奖”,总经理郭特华女士继2013年之后再度获得“年度最佳CEO”荣誉。

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2016年1月5日发布的基金业绩数据显示,2015年工银瑞信旗下有13只基金业绩进入同类基金(银河证券分类)前十。其中工银全球精选、工银全球两只QDII全球股票型基金居同类基金第一和第二名,工银医疗保健、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分别位居医疗行业股票基金第二和股票平衡基金第三名。

在固定收益投资方面,工银双债增强、工银纯债B回报均跻身同类基金前列;货币及类货币产品中,工银薪金货币基金B、工银14天理财A/B、工银60天理财A/B业绩均居同类前十。

工银瑞信由中国工商银行和瑞士信贷于2005年合资设立,是国内业务资格最全面的两家基金公司之一。作为国内首家银行系基金管理公司,工银瑞信成立十年来取得了跨越式发展,资产管理总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73%,大幅超越基金行业同期平均增长率。截止2015年底,工银瑞信资产管理总规模已突破9000亿,居行业领先行列。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本月公布的2015年末国内基金行业规模数据,工银瑞信公募管理规模、社保及企业年金管理规模均位居行业第4位。

《亚洲资产管理》是亚洲资产管理领域最专业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其举办的一年一度的Best of theBest Awards大奖,用于评定银行、保险、基金公司以及国际资产管理机构过去一年的杰出成就,在亚太地区金融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此次也是工银瑞信再次获得Best of the Best Awards颁发的奖项,此前2013年度公司获得“中国最佳债券管理公司奖”,总经理郭特华获得“年度最佳CEO”。

(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