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3月即将开业

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2016-01-26 19:30:00

北京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海航酒店集团宣布,其海外首家自建自管的五星级酒店 --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将于3月盛大开业,这是中国本土高端酒店品牌中第一家落户于欧洲市场的酒店。

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坐落在多元化经济和旅游中心的比利时布鲁塞尔马利穆尼耶大道上。步行5分钟就是中国大使馆及中国驻欧盟使团驻地,距离布鲁塞尔国际机场车程15分钟。酒店拥有187间客房,7个宴会厅,中餐厅、全日制自助餐厅,以及SPA和健身房等娱乐设施。

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的设计出自著名的赫希贝德纳(HBA)设计公司。酒店设计主旨在于带给客人一份心灵的宁静。该店的创新之处在于其融合了中西方文化,并提供卓越的服务,相信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将成为国人一年四季出行,随心放空所有感官的专属休息寓所。

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白海波表示:“国人的海外度假需求日益增长,而国外酒店对于中国人饮食习惯、居住习惯的把握往往有所欠缺。在国际市场为中国游客提供独具东方风情的度假酒店,具有广阔市场。”白海波分析道:“海航酒店集团一直把‘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视为己任,因此,我们计划以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为开端,逐步拓宽海外市场,让唐拉雅秀系列酒店覆盖海南航空航线旅游目的地市场,加快发展国外度假酒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