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帮:让过节不再是“过劫”

来源:创业邦投资开店
2016-01-26 21:30:00

北京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年关将至,回家过年的花销问题却令不少人纠结。很多人都觉得一过年自己的钱就像长了腿一样,每一次的过节都像是在“过劫”,请假的扣钱、来回两地的车费、父母那里的开销、走亲访友加上给小孩子的压岁钱就已经花光了年终奖,不仅如此可能还要贴上平日的工资。但是有这么一部分的人,他们的节过得异常潇洒,从来没有这些困惑:

哪一部分人看起来没有这种困惑?

在朋友圈中总能看到,有的人早早就踏上了回家的征程,而有的人却还在加班。究其原因,前者大多为开店者,他们可以自己安排工作时间。那么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来开店帮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

开店帮是谁?

开店帮-投资开店是创业邦旗下品牌,与美国最大的连锁媒体Enterprenuar战略合作,是专注于连锁零售门店的研究、资讯、加盟和金融等综合性服务平台,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门店”为企业愿景,通过平台的完善生态链和综合性服务能力,助力中国优质连锁企业的高成长,打造更多消费领域的明星企业和行业标杆。2015年11月,创业邦·投资开店做了一次重大改变,推出新版网站——开店帮。

新版的开店帮网站除了保留了老版“连锁新窗口,资讯啥都有”的资讯内容外,更是添加了“投资开店”和“开店无忧”版块,从资金、项目、开店神器等多角度为创业者的提供支持,力求打造开店一站式服务网站。

“资讯”为老站原有版块,但又在原有的版块上做了精细性分类,将开店经营汇总,为开店者提供从市场调查到顾客管理等等各个实际环节的解决办法,切实贴近创业者。

“投资开店”版块汇聚了优质的融资项目,只做优质连锁门店的融资平台。帮助创业团队整理商业模式、推广宣传,并把他们推荐给投资机构,帮助他们获得投资,助力企业高速成长。

截止目前,投资开店平台已经实现直接和间接融资额累计超过1亿元,其中麦多馅饼通过投资开店拿到远镜连锁投资的1600万A轮投资,多彩饰家通过投资开店拿到了纽信创投的500万天使投资,有壹手通过投资开店获得联想之星及平安创投1500万A轮投资。投资开店积累的精准用户群高达6万人,投资开店通过私募股权资金的形式投资燕之坊、精悦蓉牛蛙等多个连锁零售企业累计投资金额6万元。

“加盟开店”版块每期12个项目,100%真是,每个项目都是由风控团队用审核VC\PE 的项目审查制度审核项目后入驻,项目数量不多,却精选自最受欢迎的项目、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项目、小而美的加盟项目、托管式加盟项目。除了项目的保障,开店帮还会对项目进行全程监测,开店成功率低于70%就将项目下架,并推出亏损止损措施,将开店者的开店风险降为最低。

“开店无忧”版块汇集了开店者开店所需的各种产品或服务。旨在通过推荐明星供应商、开店必备神器、提高营业额的产品或服务、提升用户体验的产品和服务等,让开店者无忧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