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四达举办全国人力资源服务盛会

来源:诺姆四达
2016-01-27 08:00:00

-“诺姆四达2015年度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论坛”四地完满落幕

北京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诺姆四达2015年度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论坛”武汉站完满落幕,至此该论坛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四大城市已经全部举办完毕。论坛汇集了行业学者与知名企业HRD进行分享,一同探讨全面人才管理发展之路。

来自薇美姿、奥菲动漫、京汉置业、中国智能交通系统控股有限公司、北汽福田、东方航空、东风汽车、星创视界(宝岛眼镜)、中国太保集团的 HRD 为到场的参会嘉宾分享来自企业一线的实战经验。

面对人力资源“新常态”,人才管理也由单一的模块,逐渐成为有机整体,让人力资源规划、组织设计、绩效薪酬等模块之间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相互补充,中国人力资源已经步入“全面人才管理时代”。

论坛从“战略、评价、激励、发展”四个方面,分享人力资源“新常态”下,全面人才管理与全面人才评价的发展与转变。

活动现场,由诺姆四达研究院编制的《2015中国企业领导力发展指数报告》、《2015企业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现状调研报告》、《2015新生代员工调研报告》,专业书籍《全面人才评价》等最新研究成果也依次发布

“2015中国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评选”结果也在论坛中揭晓,现代设计集团、一汽轿车、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上海医药、中国东方航空、东风汽车、招商银行等企业获此殊荣。

“诺姆四达中国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论坛”为诺姆四达研究院与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心理学会联合主办。经过三年发展,现已成为行业年度盛事,每年的论坛主题都会成为当年聚焦热点,报告发布与行业评选也吸引了众多企业HR的参与。诺姆四达集团经过17年的发展,已成为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相结合的综合人力资源咨询机构,为企业提供全面、系统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