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of Life在2015年创下美国器官捐赠的新高

来源: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
2016-01-27 08:24:00

费城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依托 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为宾夕法尼亚州东部、新泽西州南部和特拉华州提供服务并由美国联邦政府指定的非盈利性器官获取组织 (OPO) Gift of Life(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连续第八年成为美国领先的 OPO,成功协调了来自483名当地捐赠者可以拯救生命的捐赠器官,从而促成了1,291例器官移植。Gift of Life 打破了原先2013年和2014年创下447名器官捐赠者的全美国记录。该国其它地区协调了另外352例器官移植,从而使协调的器官数量达到1,643例。这是美国一家 OPO 目前协调最多的器官数量。

Gift of Life还获取了2,546名人士的身体组织,而这些人士的捐赠可使多达100,000人受益 -- 包括用于修复骨折并预防截肢的骨髓捐赠,用于治疗烧伤患者的皮肤捐赠和用于修复缺陷的心瓣捐赠。这包括2,265例角膜捐赠,可让受捐者重见光明。

Gift of Lif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oward M. Nathan表示:“成为协调拯救生命的大部分器官捐赠者的全国领导者是一项巨大成就。我们感激选择捐赠的捐赠者及其家人的慷慨相助,以及该地区医疗专业人士的专长与敬业,还有与移植中心和急症医院的密切合作。”

依托捐赠教育方面的领导者 Gift of Life Institute,Gift of Life 在2015年产生了重要的全球影响力。通过导师引导的课程、虚拟课堂培训和网络学习,该组织在美国及国外培训了1,100多名捐赠方面的专业人士,他们对家庭沟通、授权和医院开发进行相关培训。自2004年起,该组织培训了来自37个国家的8,000多名专业人士。

Gift of Life Institute 成为了器官与组织捐赠教育的中坚力量。因此,许多国家建立了以 Gift of Life 模式为基础的 OPO。Nathan 先生还表示:“我认为我们的责任是帮助各国建立并完善各自的捐赠流程。我希望分享 Gift of Life 的模式并讲授使我们取得成功的相关内容。通过协助建立一种有效的系统并向他人宣传有关我们的最佳实践,我们将为拯救更多的生命提供各种工具。”Gift of Life 的解决方案根据每种文化的敏感性进行定制,旨在确保能以一种同情且尊重的方式来与各个家庭沟通捐赠事宜,从而有助于该组织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内,对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墨西哥和沙特阿拉伯等国的个人与组织开展有效地宣传。

自1974年起,Gift of Life 协调了40,000多例器官移植,以及据估算的600,000例组织移植。Gift of Life的服务区域包括将近1,100万的人口,并且该组织于2015年每百万人中协调了逾44名器官捐赠者,这在全球位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