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EC China 2016 引领制药产业顺势前行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1-27 10:53:00

-进一步推进制药工业4.0

上海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制造2025》的颁布明确将发展先进技术作为战略重点。顺利实现医药工业改革并且将中国打造成为高水平的制造强国,全面提升制药工程装备实力已然成为时代的发展趋势。在“智能制药”的主题下,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 (UBM EMEA) 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UBM Sinoexpo) 协办的第十一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将于6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携手国内外优质展商全面展示制药工业领域4.0产品。

面对工业4.0时代,走高端智能化路线已成为领先制药机械设备行业发展的不二选择。作为冻干机产品的领头企业东富龙科技全资子公司东富龙信息更名为东富龙智能,并增资9900万元,打造制药工业4.0智慧工厂;楚天科技于12月28日宣布全资收购四川省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同时增资控股上海睿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提升楚天科技承接整体工程项目的能力,抢占制药智能制造升级带来的市场先机;迦南科技也在2015年与同济大学签订合作协议,通过整合资源,以落实 “工业4.0 -- 智能制造工厂”样板工程。

在良好的产业势头下,预计2016 P-MEC China 的展商数量将较2015年增长15%,展出面积规模增长超过7000平米,观众数量也将超过65,000人。目前,2016年展会销售已临近尾声,包括 Corning、Sartorius、Mettler-Toledo、rommelag、De Dietrich、Elesa+Ganter、奥星、新华医疗、东富龙、楚天,迦南、千山、双鹤、春光等国内外知名制药工程及设备企业都再度亮相 P-MEC China 2016 展会。

伴随着中国医药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改革的进一步推进,包括原料药设备、制剂设备、医药包装机械、医药包装材料、实验室装备/耗材、制药用水设备、中药设备、制冷设备、流体设备、洁净系统以及物流设备等在内的制药工程装备企业将在2016年展会上获得更多的商机。

展会预登记已火热启动。

聚焦医药工业颠覆性的变革,引领制药产业顺势前行。第十一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已蓄势待发,季夏六月,与观众相约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