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洁能资本与太古可口可乐签署3.4兆瓦太阳能协议

来源: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
2016-01-27 11:53:00

中国漯河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缩写“ACC”)今天宣布签署一项协议,为太古可口可乐(Swire Coca-Cola)的漯河装瓶工厂提供3.4兆瓦屋顶太阳能系统。根据协议,ACC将负责100%的系统投资,并将提供设计、设备采购、安装和长期系统维护服务。系统所发的电将以预先约定的价格提供给太古可口可乐,确保前期和后期的成本节约。

除了节省经营成本,该3.4兆瓦太阳能系统还将带来显著的环境效益。每年,该系统将为10,000多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减少的碳排放相当于种植220多万棵树。

ACC首席执行官Thomas Lapham表示:“ACC很高兴继续与太古合作。太古集团是一个了不起的企业集团,在多个行业都做的很成功,ACC期待继续扩大这一互惠合作。”

在安装该太阳能系统之前,ACC已经为太古漯河工厂提供了2,159千瓦地源热泵系统,目前还在运行。该热泵系统和其它可持续基础设施帮助太古漯河工厂获得了LEED白金认证,使之成为全球首个实现该里程碑的可口可乐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