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F成为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的签约方

来源:AGF
2016-01-27 13:57:00

-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问题纳入投资组合管理和投资过程中

多伦多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AGF Investments Inc. (AGF)(宏富)今天宣布,为重视投资过程中的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 (ESG) 问题,该公司成为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 (PRI) 的签约方。

负责任投资原则倡议是投资者共同将负责任投资的六大原则纳入实践中的全球性倡议。其目的是了解可持续性对于投资者的影响并支持签约方将这些原则纳入他们的投资决策和所有权实践中。在实施这些原则时,签约方为改善可持续全球金融系统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AGF Investments Inc 总裁兼首席投资官 Kevin McCreadie表示:“作为可持续投资发展的先驱之一,我们很高兴加入这个国际倡议,并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问题纳入我们整个公司的投资分析和管理实践中。这将加强我们负责任投资的承诺,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加注重可持续发展的方案。”

在应用负责任投资的六大原则时,AGF 的所有策略都在投资组合管理和投资决策过程中纳入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因素,以便报告资产分配、股票选择、投资组合构建、股东参与和投票事务。

负责任投资原则董事总经理 Fiona Reynolds表示:“我们很高兴 AGF 成为负责任投资原则的签约方。他们对于可持续投资的长期承诺,以及处理可持续问题的丰富经验,将使我们北美的其他成员受益。”

AGF Management Limited 简介

AGF Management Limited 是加拿大领先的独立投资管理公司之一,其办事处遍及整个加拿大,在全世界拥有众多分支机构。AGF 的产品包括各种共同基金、共同基金包管账户和共享基金。AGF 也为退休金、基金会和捐赠基金等机构投资者与私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服务。该公司管理的总资产约达330亿美元,为100多万投资者提供服务。AGF 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为 AG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