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诺健发售第一台音乐互动跑步机

来源:泰诺健中国
2016-01-27 14:58:00

-全新技术感知个人跑步节奏

-打造独一无二的音乐盛宴

拉斯维加斯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健身器材设计和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泰诺健于今日宣布推出全球首款革新性音乐互动跑步机,可感知用户的跑步节奏并创建个性化互动音乐,增强跑步体验。该产品已于1月6日至9日期间在2016年国际电子消费品展Sands Venetian Hall D中成功展出。

“互动音乐”是泰诺健基于云的数字平台Mywellness的一部分内容,它为用户的健身房内外提供了全方位的个性化训练体验。通过手机app即可登录Mywellness,同时在泰诺健有氧训练器材上使用首个安卓系统控制台UNITY也可登录,之后用户便可访问自己的个人账户、训练计划、最喜爱的娱乐节目以及现在的新增内容—音乐。

除“互动音乐”外,泰诺健还将展示所有的 Mywellness 数字平台功能、app和集成程序包括“MyRunning日志”。

MyRunning日志是一款UNITY独家应用程序,它兼容各类可监测用户地理位置的手机应用程序和跟踪设备,不仅让用户再次在跑步机上体验最喜爱的一次户外跑步,还能将两次的表现进行对比,实现用户的自我挑战。

“泰诺健UNITY控制台打造了一种全新而引人入胜的训练体验。”公司的总裁兼创始人 Nerio Alessandri说道,“我们为用户量身定制个人训练计划,并开放给第三方应用程序与设备,如今还能与用户的个人音乐进行互动。”

访问泰诺健展位的观众将获独家机会亲自体验泰诺健 Ecosystem,它整合了互相关联的设备、服务、内容和程序。致力于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的打造,泰诺健努力推动“全面健康无限度”理念的发展,打造了一个为实现全面健康生活方式的独特生态系统。此外,通过与顶级健康与健身应用程序和产品的合作,泰诺健基于多平台确保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与个人健身方案之间进行无缝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