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COM现在为《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提供游戏皮肤!

来源:G2A.com
2016-01-27 15:13:00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数字游戏市场G2A 已经在今天扩展了自身的服务组合,支持关于游戏皮肤 (Game Skins) 的交易、获取和讨论,让它们能在定制游戏从而增加用户乐趣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G2A 联合创始人和首席营销官Dawid Rozek表示,之所以推出这项新服务,是因为在 G2A 近期庆祝“生日”的时候,宾客们在看到其游戏拥有大量皮肤选择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补充说:“我们必须对喜欢玩‘花样’的铁杆游戏玩家的兴趣予以回应。”详情可参阅新闻稿《G2A 举办冬季奇妙派对,欢庆 G2A.com 市场成立周年》。

游戏皮肤是一种外观“改装”,可覆盖游戏中武器/人物的表面,并能直接在游戏内激活。这些皮肤实际上是定制的图形,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与众不同”。2007年,《军团要塞2》(Team Fortress 2,TF2)推出了他们自己的帽子“藏品”。稍后只带有非侵入性皮肤(除了起到装饰作用以外,并无特别优势,因此玩家之间依然是平等的)的免费双人游戏的时代便到来了。如今,像 TF2、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和 LoL(英雄联盟)这样的游戏都已经拥有了他们自己的业务模式,让其创建者能够借助皮肤,无止境地开发产品。

Dawid表示,游戏皮肤并不会影响游戏内的表现,它们只是会证明游戏玩家是一位专注的玩家,“致力于玩这款游戏,并且很喜欢在游戏中定制专属的视觉刺激。”

G2A.COM发现了关于最热门的电竞游戏《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的游戏皮肤需求。数百万心满意足的顾客,以及像 Virtus.PRO 和 Natus Vincere这样的最为出色的电竞战队与组织,已经与 G2A 进行了合作,以确保由于可以安全迅速地对其游戏进行装扮,玩家们能够以非常特别的方式和风格享受玩游戏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