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y Rider小说:让爱情之火不灭的妙招

来源:Valento Projects SA
2016-01-27 16:00:00

-小说《Boredom or Love till the Very End》:提供让爱情之火不灭的妙招

拉脱维亚里加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如今,在所有的婚姻中,有一半都以离婚收场,在性方面遭受挫折常常被称为是导致离婚的主要原因。在法国、英国和美国进行的研究也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那有没有解决办法呢?还是说爱情真的只能持续三年,然后就没有办法挽回了?一部新小说的作者Andrey Rider认为还是有解决办法的 -- 这会是一种将激情带回家中卧室的方法。

Rider的小说《Boredom or Love till the Very End》关注一个最为重要的主题:婚姻生活中的亲密关系。性怎样帮助保持夫妻关系的稳定?我们应该如何对待“另一半”的不忠?《Boredom》是一部坦率描述、发人深省的小说,能够提供可靠的“妙招” -- 这样的妙招有助于维护家庭的稳定。大多数长久伴侣都必须要应对这一挑战;那些想要成为伴侣的“唯一挚爱”的女士们,将会发现这部小说非常有趣。

小说情节以心理学家Daria为中心;两性关系也在她的职业兴趣的范围之内。不过迟早都会有那么一刻,她自己的爱情也会开始迅速“退潮”。由于不甘失败,Daria开始采取行动,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将会把她带向何方……

Boredom》这部小说只供成年人阅读。该小说的电子版可提供英语版德语版俄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