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五周年盛庆系列推出“即时餐饮奖励”

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2016-01-27 17:17:00

-从时尚酒吧到米其林星级餐厅,都由贵宾金环会来买单

北京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再次率行业之先,宣布在全球启动“即时餐饮奖励”计划。即日起,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会员即可在全球95家香格里拉、嘉里、今旅酒店Hotel Jen和盛贸饭店所辖的餐厅及餐饮场所使用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来结账。

“即时餐饮奖励”计划,是为期六个月的贵宾金环会五周年盛庆系列活动中全新推介的五大会员福利之一。以#忠诚#为主题的五周年盛庆系列活动还推出了与顶尖品牌合作的会员尊享折扣、引进更多会员福利、通过#忠诚#故事分享比赛送出高达500万分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以及在活动官网陆续上线10段视频 -- 由10位文化名人、客人和员工讲述他们与忠诚有关的故事。

有了“即时餐饮奖励”计划,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会员无需再提前预约使用积分兑换餐饮代金券,而是可以随时在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的500家餐厅、酒吧、酒廊等餐饮场所消费,使用积分直接支付部分或全部账单,包括税费和服务费,并且可用于婚礼和生日等社交喜庆活动。

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每10分可以折合每笔帐单中的1 美元,每次交易最多可使用50,000分。享受“即时餐饮奖励”计划,会员只需在付款时出示贵宾金环会会员卡(实物卡或电子版均可)及个人身份证件即可,且并无最低消费限制。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常客及伙伴市场副总裁黄伟基先生说道:“我们希望能让贵宾金环会会员更简便地兑换积分,不需要预约,也不再受到金额限制。‘即时餐饮奖励’计划就让积分的使用更具灵活性,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将贵宾金环会打造成为最具吸引力和最有意义的酒店积分奖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