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推出“新春赏梅游”特色产品

来源: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
2016-01-27 17:23:00

中国广州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为贺新春,推出“新春赏梅游”住房优惠套餐。净价不足千元的“新春赏梅游”优惠套餐包含丰盛的双人自助早餐及双人自助晚餐,以高性价比入住酒店,并到附近的萝岗香雪公园欣赏美景,为自己打造一个难忘之旅。

广州每年极寒的时候,便是到黄埔区萝岗香雪公园欣赏梅花的最好机会。有道是“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形容的便是梅花在寒冷中依然傲骨独立于林的景象。临近农历新年,香雪公园门口更是开启了集市,各种摊位,琳琅满目,吸引了来自广州城区,乃至周边地区的游客前来赏花、逛集市,在这能满足客人对吃喝玩乐的追求。但萝岗作为一个古镇,黄埔区作为一个广州市重点开发区域,又岂止一个香雪公园让人流连忘返。古色古香的玉岩书院、以保留自然生态景观著称的谷丰园及种植着不同品种水果的广州水果世界都是打发闲暇时光与亲友一同观赏的好去处。

欣赏美景过后,选择下榻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可在入住时获得希尔顿逸林酒店品牌特有的热巧克力香脆曲奇,品曲奇的美味,体验酒店贴心入住服务。酒店位于创业公园旁,是一间坐拥园林美景及湖景的酒店。314间的舒适客房,可放松都市人紧绷的神经。房间格局方正,面积适中,没有过于奢华浮夸的装修,从房间内的细节处亦可观察到酒店对客人的用心。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设有各具特色的餐厅,满足众人不同口味的追求。在这,客人可到元素全日制餐厅享用环球美食,体验不同国家的饮食文化。亦可到汇华阁·中餐厅品味由名厨张师傅及其团队共同打造的传统中式料理,体验中国传统饮食的博大精深。或到林廊大堂吧享用一个惬意的下午茶。

休息过后,客人可来到健身室,尽享大汗淋漓的畅快感;又或是到室外网球场及篮球场与三五球友切磋球技,交流心得。运动过后,到干、湿蒸桑拿室休息,或浸泡在水力按摩池中,让劳累的身体恢复元气。即使是孩子,也可以在酒店内找到自己的天地。酒店为孩子准备了游戏机、儿童游乐区等逗趣玩意,让大人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孩子也能乐在其中。

带上家人,来萝岗香雪公园赏梅,入住酒店享受美好假期,只需净价人民币958元即可实现,包含丰盛的双人自助早餐及双人自助晚餐(另含1名1米以下儿童免费)的住房套餐。给自己和家人一个美好假期,共享天伦之乐。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440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6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员工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激励着大家为顾客、团队成员以及所在的社区提供引以为傲的超值体验。无论是办理入住时发放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还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以及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软硬件设施,乃至团队成员所坚持的希尔顿逸林关怀文化,无不令每位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温暖以及长久的人文关怀。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5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二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5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450, 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Resorts)、Canopy by Hilton、Curio –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