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居留权和入籍手册》发布

来源:Henley &Partners
2016-01-27 21:38:00

伦敦2016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Henley &Partners宣布出版第五版国际居留权和入籍规划必备指导

居留权和入籍计划方面的全球领导者Henley &Partners今天宣布出版第五版《全球居留权和入籍手册》(Global Residence and Citizenship Handbook)。这本书对于关注居留权和入籍的富人及其顾问(如律师事务所、税务顾问、私人银行和家族理财室)来说必不可少。

在全球化的今天,个人的居住和商业活动足迹遍布全球,能够选择第二甚至是第三国居留权和入籍资格,以及相应带来的自由非常具有吸引力。一些国家本身也在寻找新的增长途径,也越来越关注为投资者提供居留权和入籍资格的益处,以此作为对某种形式经济投资的回报。

多年来,Henley &Partners已成为该领域的世界领先公司。为了响应不断变化的全球形势,该公司发布了第五版手册,提供所有精选国家的相关最新信息、新增了有关澳大利亚和格恩西岛投资居留权的章节、格林纳达投资移民、最新Henley &Partners签证受限指数、以及全球居住移民项目指数(Global Residence Programs Index)和全球护照移民项目指数(Global Citizenship Programs Index)的新增部分。

手册涵盖居留权制度、国籍法、双重国籍、护照和免签证旅游、税务与房产规划的所有方面,以及很多国际性更强的主题。

手册由瑞士律师、Henley &Partners董事长Christian H. Klin与国际居留权和入籍规划领域先锋及领先权威之一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