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PURE进军中国时保持无伤害政策

来源:100% PURE
2016-01-28 08:00:00

-100% PURE是全天然、获奖的化妆品、护肤和美容产品厂商

-100% PURE与知名慈善合作伙伴等动物福利组织合作,以无伤害作为品牌最重要和始终坚持的原则。该公司找到了无需动物测试就向中国客户销售产品的方式。

加州圣荷西2016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100% PURE 计划进军中国市场,经过仔细研究,该公司找到了保持无伤害的方法。无伤害是该品牌的最重要原则,也是始终坚持的原则。

该公司选择在一个受保护的贸易区运作,并直接向中国消费者销售产品,取消在中国上架零售的途径。因此,100% PURE 的产品不仅现在不需要,将来也不需要进行动物测试。

如果想在中国进行上架销售,你可能需要进行动物测试。如果在中国生产产品以便为了销售,你可能需要进行动物测试。但如果向中国消费者直接销售进口产品,产品就无需动物测试。

100% PURE 致力于动物福利,拥有 Performance Animal Welfare Society (PAWS)、Forget Me Not Farm、Love and Leashes 和 Motley Zoo Animal Rescue 等知名慈善合作伙伴。该公司去年捐赠了50,000多美元,今后将继续捐出部分销售额。100% PURE 将其慈善产品套装的全部收益每月捐给一家不同的非盈利合作伙伴。Wildwood Farm Sanctuary 目前正受益于这项计划,Silicon Valley Humane Society 和新泽西的 One Love Animal Rescue 也在2016年初获得了捐赠。

100% PURE 期待着在中国市场销售其全天然、无伤害化妆品、护肤品和美容产品,并在美国和国际上拥护动物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