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偶像嘉拉-法拉格尼变身潘婷品牌大使

来源:潘婷
2016-01-28 08:05:00

马德里2016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潘婷任命数字时尚达人嘉拉-法拉格尼为最新品牌大使

潘婷 (Pantene) 已聘请顶级数字时尚偶像、国际潮人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担任其最新全球品牌大使。

嘉拉可以说是网络时尚圈最炙手可热的红人,拥有500多万 Instagram 粉丝,与潘婷的合作标志着她转战美容界的一次大胆尝试。嘉拉于2009年开通了颇受欢迎的时尚博客 TheBlondeSalad.com,如今成为潘婷的新形象代言人,与您一起探索美丽的奥秘。

谈及此次合作,嘉拉表示:“我很迷恋我的头发!我总觉得,当我有一头美丽的秀发,我看起来就会更漂亮、更自信。在我十几岁的时候,我就被潘婷华丽的广告所吸引,当我开始经常旅行时,我便依赖潘婷来护理我的头发。因此,我很高兴能成为潘婷的最新品牌大使,健康的头发让我看起来更自信、更美丽。”

出生于意大利的嘉拉在时尚圈一举成名,她认为头发能够提升她的整体形象。嘉拉表示:“头发不仅仅是附属物,它能够赋予我灵感,让我看起来更完美。发型的多变给了我自信,现在我能够真正改善头发的健康状况,始终保持一头美丽的秀发。”

谈到聘请一位数字时尚偶像来代言该全球大品牌,潘婷品牌总监Layal Ammar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全球顶级数字时尚偶像与世界第一大护发品牌达成合作。嘉拉乃是当今对头发要求特别高的优秀女性的典型——在每天贴出的Instagram照片上,她都一直非常注意修饰她的发型,她的头发也一直很完美。这是为什么呢?嘉拉的选择就是潘婷——潘婷正是她的至爱品牌——从青少年时代起,她就一直在用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