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linica宣布推出批准后研究服务

来源:Bioclinica, Inc.
2016-01-28 08:40:00

-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操作将为开展上市后研究提供一种替代型解决方案

宾夕法尼亚州Doylestown2016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专业临床试验服务与技术提供商 Bioclinica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的系列服务。该公司的全球临床研究业务部成立了批准后研究(Post-Approval Research)分部,旨在满足对批准后研究领域日益发展且不断变化的需求。

在设计并开展面向大规模简单试验的批准后研究、复杂的批准后安全性研究,还有以患者为中心的上市后研究方面,Bioclinica 具有相关专长,并且可为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公司提供全服务、全承包的综合经济型解决方案。

依托其技术专长,Bioclinica 建立了一个批准后专门研究技术平台,而该平台可简化全部研究资源的要求。此外,它可使所有的利益相关者能全面获取实时研究标准与透明性情况。与 Bioclinica 所有的技术相似,批准后研究平台具有灵活性、可拓展性并可以定制。

Bioclinica 的批准后研究设有一个项目协调中心(Program Coordinating Center, PCC)并拥有敬业且经验丰富的批准后研究员工。PCC 可提供来自集中地点的全球性操作基础设施,从而支持本地语言和不同时区。此外,批准后研究分部提供的一项独特服务是开发患者外联中心(Patient Outreach Center, POC)。Bioclinica 的 POC 精心设计了各种流程和技术,这相比于传统方法学和患者自报结果(Patient-Reported Outcomes)技术而言,可使患者依从性与数据收集提高25%至30%。

Bioclinica(网址:http://www.bioclinica.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Hubbard博士表示:“Bioclinica 了解设计并开展批准后研究与批准前研究之间的根本差异。我们认为我们管理团队丰富且深刻的专业知识,结合一流的技术,这将使我们能实现批准后研究方面的战略性目标。”

Bioclinica 批准后研究部门首席运营官 Nayan Nanavati还表示:“我们全方位服务的能力旨在满足从协议开发到操作,直至监管性提交的所有批准后研究要求。这样,我们可将咨询性方案作为客户的拓展服务。我们将携手他们共同制定主要目标,并且寻求实现效率最大化并提升价值的各种方法。”

“我们可以将这归功于以下三个方面的独特组合,即广泛的全球性试验经验与行业知识,批准后研究方面的战略、操作和监管专长,以及专门针对批准后研究的全面综合型技术基础设施。依托独特的解决方案,我们能更加高效地完成批准后研究,并且使用的资源更少,最为重要的是最具经济效益。”

在2016年2月24日(周三)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举行的 SCOPE 峰会(Summit for Clinical Operations Executives)上,Nayan Nanavati 将发表主题为“Patient-Centric Post-Approval Research -- It's Time to Rethink How Post Approval Studies Are Done”(以患者为中心的批准后研究 -- 是时候反思如何开展批准后研究)的演讲。

Nayan Nanavati还将在一次实时网络研讨会上发表相同主题的演讲,时间为2016年3月16日(周三)上午10点至11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