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提取物行业发展 NEX China 2016 现场活动热点抢先看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1-28 10:00:00

上海2016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刚走过的2015年,对于天然提取物行业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不平凡的一年。新年钟声的敲响,伴随着《关于落实中药提取和提取物监督管理有关规定的公告》的出台,2016也悄然来到。以此作为开局,注定如何在这激烈竞争的环境中冲出重围成为天然提取物企业高度关注的问题。作为致力于洞悉天然提取物市场趋势及发展创新的平台,2016 世界天然提取物中国展(NEX China 2016)将于6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出击。展会期间将携手“植物提取物产业发展与创新论坛”、“天然提取物发现之旅”及“CPhI制药在线”买家采购会 -- 天然提取物专场等活动共同助力企业在转型升级时期掌握商机。

【活动一】植物提取物产业发展与创新论坛 -- 精彩会议,探讨行业未来发展

2016世界天然提取物中国展(NEX China 2016)将延续上届医保商会植物提取物分会张成文理事长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丽莎· 托马斯总经理、美国药典袁和军经理、医保商会植物提取物分会于志斌秘书长等业内权威专家的精彩讨论,继续举办第十一届植物提取物产业发展与创新论坛,邀请国内外资深人士就植物提取物行业面临的挑战,未来发展趋势及标准制定等问题深入探讨与解析。

【活动二】“天然提取物发现之旅”-- 专家指引,了解行业最新技术

此届活动在上届热门新产品、低热量甜味剂和色素类产品三条路线的基础上增设多条业内人士关注的的拜访路线。为吸引海内外参观买家,更分设中、英文专场,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需求。

【活动三】天然提取物买家采购会 -- 家门口的全球购

第六届“CPhI制药在线”买家采购会-天然提取物专场在前五届的成功举办下,也会继续成为国内供应商与海外买家的沟通桥梁,提供优质的对接交流平台。通过采用了“展会”+ “网站”双重强大数据库,精心挑选出了最适合的天然提取物供应商;在专业采购团队的支持下根据采购需求、供应商资质、生产力等信息精确而又快速的提高采购效率。

【活动四】功能性饮料试吃评选 -- 加大品牌宣传力度

展会同期主办方将崭新推出功能性饮料试吃评选活动,在现场将为广大专业观众推荐功能性饮料试吃路线,在试吃展商最新的产品同时进行评选。同时,展前及展会期间将在各大合作媒体网站对展商参与活动的产品进行宣传介绍。

通过提取物行业的各项活动,NEX将目前最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动态和市场需求一网打尽,在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大大拉近了供应商与采购方的供需关系,整体促进并提高天然提取物行业的良性发展。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已开启线上预登记渠道。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专业观众可以通过登录官网www.cphi-china.cn/register进行观众预登记。立即登记即可免去现场排队之劳提前邮寄参观证。更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每周抽奖机会及免费升级VIP观众三重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