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马克地产将参加2016年香港迪拜房产展

来源:达马克地产公司
2016-01-28 10:00:00

阿联酋迪拜2016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迪拜房地产公司将在迪拜房产展上展示管理式房地产项目和高尔夫球场生活社区

高端房地产开发商达马克地产公司(DAMAC Properties)宣布,公司将参加2016年1月28日至30日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3G厅举办的“迪拜房产展”(Dubai Property Show)。

此次活动旨在向香港及周边地区的潜在投资者展示迪拜的高端房地产项目,迪拜土地局(Dubai Land Department)为联合主办方。

达马克地产高级副总裁Niall McLoughlin表示:“达马克地产的战略是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迪拜房地产行业投资机遇,而公司参加此次重要房产活动正符合这一战略。达马克地产去年参加了在孟买举行的迪拜房产展,并计划继续参加将由迪拜土地局联合主办的房产展活动,为房地产、旅游、酒店及其它相关行业带来福利。”

McLoughlin说:“香港是国际领先的金融中心之一,以低税率和自由贸易为特色,阿联酋已与香港达成避免双重征税协定。除了常规的注册费之外,迪拜对租金收入和房地产交易收入不征税,因此与其它市场相比具有很大竞争优势,在迪拜,租金收益的投资回报率高,去年已超过7%。”

达马克地产将展示其由高端酒店公寓和酒店客房投资计划组成的管理式房地产组合。这些管理式房地产项目对亚洲投资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此外,达马克地产还将会展示其高尔夫球场生活社区,即围绕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而建的高端别墅和公寓。

他补充说:“达马克地产相信迪拜房地产市场能够取得强劲持久的发展,该市场2015年开始呈现成熟迹象,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在2016年及以后继续,并有望实现单位数增长,这也是市场趋于稳定和前景广阔的表现。”

达马克地产2015年在全球各地举办和参加了250多场活动,期待今年继续保持较高的互动参与性。达马克地产总部位于迪拜,是中东地区和英国最大的高端地产开发商之一,在多个国家拥有一系列豪宅项目。公司最初专注于在迪拜和伦敦最热门地段开发高层私人豪华公寓,目前已将业务范围拓展至重要的总体规划项目和高尔夫球场生活社区,以及酒店和酒店公寓的开发。达马克地产目前与众多全球最知名时尚设计品牌进行合作,包括与范思哲 (Versace)、芬迪(FENDI)、布加迪(Bugatti)、派拉蒙酒店及度假村(Paramount Hotels &Resorts)和Tiger Woods Design等公司合作开发一系列限量版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