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ers Edge获得由三井和凯鹏华盈牵头的5800万加元投资

来源:Farmers Edge Precision Consulting Inc.
2016-01-28 13:52:00

-精细农业先锋Farmers Edge获得由三井和凯鹏华盈牵头的5800万加元投资

-Farmers Edge以现场为中心进行农场的数字化,由此形成的农场将在俄罗斯、巴西、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美国生根发芽

曼尼托巴省温尼伯2016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精细农业和独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 Farmers Edg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由现有投资者三井物产株式会社(Mitsui &Co., Ltd.)、凯鹏华盈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Byers) 下属绿色成长基金 (Green Growth Fund) 和 Osmington Inc. 牵头的5800万加元融资。此次投资将被用来支持扩大数据科学团队,开发新产品,并进行全球扩展,进入南美、澳大利亚和东欧市场。三井物产株式会社IT平台部门的第一业务部总经理 Kenji Otake将加入 Farmers Edge 董事会。

三井物产株式会社的 Kenji Otake说:“如今,三井负责每年采购包括谷物、玉米和大豆在内的1750万吨食品材料,我们现在致力于在全球人口增长的同时,以可持续的方式提升这些材料的采购水平。达到这一全球发展目标是推动我们对 Farmers Edge 进行第一次投资的动力。现在,Farmers Edge 证明它有能力在像巴西这样的地区开展业务 -- 这些地区通常缺乏能支持技术型农业的传统基础设施,我们在战略上的协调发展也能由此得以深化。”

凯鹏华盈下属绿色成长基金的合伙人 Brook Porter表示:“现在农业领域正在发生巨大的转变,科技继续在支持进行农业耕作的数字化。传统上一直居于市场主导地位的领先农业企业正在努力与这场颠覆性技术运动保持同步,农户们则在寻找更好的工具,以便在全球广大的地理区域中,为多种作物提升产量和生产效益。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还要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一点比以往更加重要了 -- 而 Farmers Edge 正在引领这一变革。”

在今天获得这项投资之前,Farmers Edge 刚刚经历了一段时期的显著发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在明尼苏达州设立了美国总部,并进入了全球三大新兴“粮仓”。仅仅在巴西,近十亿英亩的耕地就带来了在很大程度上尚未开发的重大市场机会,这些耕地在提升农业生产率方面具有很大的潜力。凭借在业内进行多项让大型跨国公司对接领先的地区性农业综合企业的合作,Farmers Edge 已经在全球最大的农业市场上成为了新兴的卓越技术提供商。

Farmers Edge 董事长 Brian Hayward表示:“全球农业公司正在寻找可扩展的业务解决方案,以便有效提升整条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和可追溯性水平,Farmers Edge 则已经作为这方面的市场先行者而崛起。此次进行投资表明三井和现有投资者对 Farmers Edge 抱有信心,相信我们能够发掘先前未充分利用的全球农业区的机会。”

Farmers Edg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ade Barnes说:“过去十年来,我们已经变成了全球最大的独立农业网络。当我们进入下一个高增长时期的时候,我们将继续扩展进入像美国及俄罗斯、澳大利亚和巴西这样能够产生效益的市场,在这些市场中,我们以现场为中心的预测建模方式能够帮助带来高收益,即便是在数据稀疏的地区也不例外。我们最终的目标是把精细农业运动带到世界上最大的广阔农场,帮助在原先未得到开发的土地上创造新一代的产粮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