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论坛发布2015年调查报告结果

来源:消费品论坛
2016-01-28 15:00:00

-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现如今更能够做出明智的生活选择

巴黎2016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消费品论坛会员公布健康福利决议和承诺实施情况;业界承认仍需完成更多工作

消费品论坛(Consumer Goods Forum)今天发布其2015年调查报告的结果,该报告旨在评估其成员的健康福利决议和承诺的实施情况。调查结果显示,消费品论坛成员已在多个主要领域取得良好进展,但这些成员也公开承认,要想利用消费品行业的集体力量,还需完成更多工作。该调查报告是由消费品论坛与德勤(Deloitte)联合制作。

该报告是唯一一项覆盖零售商和消费品制造商的全球性调查报告,今年是其发布的第三年,2015年调查结果显示:

95%的受访者已就消费品论坛三项健康福利决议中至少一项决议制定了政策,并实施了相关计划,而74%的受访者已就全部三项决议制定了政策并实施了相关计划;

行业健康福利计划对84,000款产品进行了重新调配,230万名员工参与其中,该计划还与全球5,000个社区达成合作;

健康福利承诺相关结果:

49%的受访者公开发布了他们的营养和配方政策

55% 的受访者实施了员工健康福利计划

43%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履行了有关消费者信息和产品标签的承诺

4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公开支持有关阻止针对儿童的定向营销的承诺

消费品论坛分别于2011年和2014年批准的决议和承诺着眼于一些特定领域,在这些领域,零售商和制造商能够合作推动积极的变化,并帮助消费者在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方面做出明智的选择。有关员工健康福利以及营养和产品配方的两项承诺将于今年年底实现,并且有望优先取得成果。

雀巢(Nestl)首席执行官保罗-薄凯(Paul Bulcke)、Ahold首席执行官Dick Boer和消费品论坛Health &Wellness Pillar联合赞助商共同表示:“我们共同实施健康福利政策,目前通过完成更多工作帮助各地区的消费者做出明智的选择。然而,这项工作依然任重道远。2016年对消费品论坛成员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我们努力履行行业为自身设定的承诺。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工作,邀请更多企业加入进来,为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我们的购物者、消费者和员工期望我们能够在推动更加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方面发挥领先作用。我们将继续发布我们的进展报告。”

下载2016年进展报告下载

消费品论坛简介

消费品论坛是一个以平等为基础并实行会员制的全球性行业网络,鼓励全球采用服务于全球消费品行业的准则与标准。该论坛将70个国家的约400家零售商、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其他利益相关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高层管理者团结在一起,反映出这个行业在地理、规模、产品类别和形式上的多样性。该论坛会员单位的合计销售额达到2.5万亿欧元。其零售商和制造商会员直接雇佣着近1000万雇员,并在整个价值链上提供估计9000万个相关工作岗位。消费品论坛由50位来自生产商和零售商的首席执行官组成的董事会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