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1-28 21:37:00

上海2016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英国豪迈的恒流泵品牌兰格公司(longerpump.com.cn)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新型蠕动泵灌装系统FU4B-1和灌装系统控制器FC32S-1。这两款产品都具有先进的智能控制功能,可大幅提升灌装效率。目前,该款蠕动泵灌装系统和控制器已经在口服液生产线上调试成功并投入运转。

FU4B-1和FC32S-1的主要亮点

控制器FC32S-1采用7寸工业触控屏,菜单式界面清晰、友好,操作方便。

灌装系统适配多种蠕动泵泵头,YZ系列、FG系列和DMD15-13系列(低脉动泵头)。

每秒灌装液量范围为0.1 ml/s - 48 ml/s,大幅提升灌装效率

灌装系统具有多种灌装液量校准功能:在线比例调整、体积校准、称重校准、多次称重校准。灌装准确性误差<±2%。

灌装系统FU4B-1及控制器FC32S-1主体采用304不锈钢材质,提高系统抗腐蚀性能。

控制器FC32S-1与灌装系统FU4B-1分离,便于与灌装机械相连。

灌装系统FU4B-1 由4组基本驱动单元组成,最多可扩展至32通道。

各通道具有独立薄膜按键和LED显示,便于通道地址设置和在线比例调整灌装液量。

提供密码保护功能和灌装参数方案保存及调用功能。

蠕动泵灌装系统FU4B-1

驱动部分做成独立单元,方便与客户配套。

4通道为基本结构,可积木式组合,通过层叠安装最多可扩展至32通道。

每个通道地址都可通过其自身面膜按键调整,并通过独立的LED清晰显示。

每个通道具备独立的缺瓶止灌功能。

具有联机和脱机两种控制模式:联机模式下,通过外部信号实现灌装操作的启动和缺瓶止灌功能;脱机模式下,通过控制器FC32S-1控制灌装操作。

灌装系统控制器FC32S-1

控制器FC32S-1采用7寸触控屏,菜单式界面清晰、友好,操作方便。

两种控制器操作方式:(1)手动在触控屏上操作,(2)上位机通过通讯指令操作。

对外通讯接口采用RS485总线,通过触摸屏可设置通讯地址、波特率、奇偶校验、停止位,通讯规约采用Modbus RTU标准协议。

任意控制执行单元各通道的启/停、正/反转。

可控制单通道或多通道同时进行填充和回收。

可设定回吸角度及回吸延时时间,所有通道同时进行回吸。

提供密码功能:保护用户设定好的系统参数,防止误操作。

提供灌装参数方案保存及调用功能。

提供4种校准功能:比例调整、体积校准、称重校准和多次称重校准。

提供在线调整功能,方便用户在线调整灌装液量。

控制器FC32S-1的参数设置范围

灌装液量范围

0.1~9999.99 ml(分辨率:0.01 ml)

灌装时间范围

0.1~6000 s(分辨率:0.1 s)

灌装间隔时间范围

0.5~999.9 s(分辨率:0.1 s)

灌装次数

0~999999次,0为无限循环

回吸角度

0~1000°

回吸前延时

0~60 s(分辨率0.1 s)

蠕动泵灌装系统FU4B-1和控制器FC32S-1经过了严苛的实际使用条件要求和规范测试:

灌装系统的秒灌装量范围为0.1 ml/s - 48 ml/s。

灌装准确性精度误差< ±2%。

客户评价新灌装系统

辽宁春光机械有限公司试用兰格的新蠕动泵灌装系统FU4B-1-1并配套他们的口服液生产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新产品已经在客户的生产车间调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