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料:雅虎女王梅耶尔“上位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8 11:34:02
分享

财·料:雅虎女王梅耶尔“上位计”
 
晋级雅虎女王成功,令她同时成为了《财富》500强企业中仅有的20位女性CEO中的一员。

上帝、家庭与雅虎

虽然在谷歌遭遇了“雪藏”,但这时的梅耶尔手中并非没有筹码,谷歌2004年上市以来,作为公司元老的梅耶尔身价暴涨,由于是科技圈里少有的美女高管,平时又酷爱跨足时尚界,经常身披大牌服装,此外,她还常常在自己位于旧金山四季酒店的顶层套房里举办豪华派对,媒体早已把梅耶尔当成了硅谷的明星。

财·料:雅虎女王梅耶尔“上位计”

梅耶尔是科技圈里少有的美女高管,平日又酷爱大牌时装。

2012年7月17日,梅耶尔成功跳槽雅虎,正式成为该公司新一任CEO。此时的她刚刚37岁,晋级雅虎女王成功,令她同时成为了《财富》500强中仅有的20位女性CEO中的一员。

更令人惊异的是,梅耶尔当时已经怀有近八个月的身孕,在成为雅虎掌门人的两个多月后,她生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真可谓是事业家庭双丰收。雅虎女王的头衔如此光华灿烂,也难怪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梅耶尔会给出这样的回答: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个信条是什么?上帝、家庭与雅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