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博会CIOE 2016持续关注光通信产业发展 推动行业交流

来源: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
2016-01-29 09:00:00

深圳2016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光通讯市场,不论从产业规模还是市场空间来说都相当引人注目。中国光纤光缆出货量已经接近全球总量的一半,成为名副其实的光纤制造大国。随着“宽带中国”战略的落地,以及4G商用时代的开启,中国光通讯产业还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即将于2016年9月6-9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8届CIOE光通信展,已经成为业内国内外企业展示新产品、推广新技术的重要平台,知名厂商eLaser、JDSU、SCHOTT 、Macom、Semtech、O-NET、NTT-AT、SENKO、ADAMANT、Sumitomo Electric、三菱电机、烽火、光迅、中兴、长飞、特发、海信、高意、中航光电等企业,以及德国、加拿大、丹麦、英国等国家展团,将继续通过CIOE平台展示新型光模块、光子集成、10G PON、可见光通信、40G/100G、SDN等多种创新技术与研发进展。

作为英国上市公司博闻(UBM plc) 集团旗下亚洲博闻的成员,CIOE光通信展将得益于UBM的全球人脉、国际网络和专业的展览管理技术,为参展商和买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将继续致力于支持光通信行业的持续增长和技术发展。

此外,同期举办的全球光电大会(OGC 2016)与“智能光网·光联世界 -- 2016光通信技术和发展论坛”,集结全球光通信界权威专家、资深学者、知名企业、工程研发人员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光通信及光电产业领域的创新发展及产业前景,也正成为业内重要的产、学、研三位一体的高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