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 乐行天下V3独轮车荣获iF设计大奖

来源: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2016-01-29 09:16:00

德国慕尼黑2016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1月27日,2016年第63届德国iF国际设计奖(iF Design Award 2016)获奖名单公布,乐行天下V3独轮车凭借其独特的“水滴形”外形,智能化交互设计,在53个国家中的5295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位列获奖名单之中。

iF设计奖是一个有着六十多年的国际性工业设计大奖,是全球最具专业性且信誉卓著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向来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

好的设计不仅是对美的一种体现,更承载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乐行天下V3独轮车颠覆了传统独轮车的外观设计,以独创“水滴形”车身,极大的提高了骑行的舒适度。而其并轮、伸缩拉杆等设计,大大的提高了独轮车的易学性和便携性,真正地做到了出行“零负担”。

在保证“好设计”这一高标准的同时,乐行天下V3独轮车加入了集娱乐和社交功能为一体的App,不仅能够实现车体自检,故障诊断,并融合了社交娱乐功能,提高了体验上的趣味性。正是这样人性化与智能化的设计,让V3独轮车获得了大赛主办方的多位评审青睐。

V3作为乐行天下自主研发、设计的首款独轮车,揽获了多项工业设计大奖。2015年8月,乐行天下V3独轮车挺进G-Mark设计大奖决赛,填补了中国智能交通工具类工业设计在该奖评比中的空白。同年11月,V3在独轮车在中国红星奖评比中,一举斩获了两大奖项。此次iF设计大奖再次获奖,更加彰显了V3独轮车的魅力和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