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LOG为马尔代夫提供新的生物特征护照

来源: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2016-01-29 22:15:00

马尔代夫马累2016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来自德国的生物特征测量创新领导者DERMALOG,已经向马尔代夫共和国提供了支持电子护照登记和个性化的新生物特征护照与IT系统。此外,DERMALOG还向马尔代夫移民局(Maldives Immigration)提供了新的边境控制系统,包括自动门和高速自动指纹识别系统(AFIS)。马尔代夫由此成为南亚区域合作联盟(SAARC)中第一个推出如此先进的生物特征护照和边境控制系统的国家。

马尔代夫总统阿卜杜拉-亚明-阿卜杜尔-加尧姆(Abdullah Yameen Abdul Gayoom)已经推出了新的马尔代夫生物特征护照。这些护照含有高度安全的聚碳酸酯数据页——这一页上带有激光刻录的照片和数据。在新护照中,每一页签证都拥有不同的设计,并由马尔代夫当地艺术家侯赛因-阿里-马尼克(Hussain Ali Manik)提供众多插图。马尔代夫移民局局长穆罕默德-安瓦尔(Mohamed Anwar)先生在新护照启用仪式的开幕致辞中着重指出,新的马尔代夫护照现在是全世界最安全的一种生物特征护照,拥有34项可见和不可见的安全特征,而且完全遵循最高的安全护照标准。

同一天,在一个专门举行的仪式上,新的DERMALOG电子门在马尔代夫的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Ibrahim Nasir International Airport)启用。这些电子门将支持旅客借助使用他们的新护照,通过边境控制程序,进行自动化的通关检查。旅客现在所要做的是让他们的新护照和登机牌,以及指纹接受扫描。在通过扫描之后,DERMALOG自动门会自动打开,允许旅客通过。

DERMALOG的生物特征护照和自动门可以与新的边境控制系统,以及高速自动指纹识别系统(AFIS)配合使用,而后面的这两种系统也是来自于DERMALOG。由此,当谈到安全文档和自动边境控制方面的创新性生物特征解决方案时,DERMALOG再次一马当先,成为“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