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为2016台北国际电玩展正式揭幕

来源:G2A.com
2016-01-29 23:34:00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 新可能性和面向G2A跨地区“西-东”贸易的新产品

G2A.com宣布,除了在游戏行业的数百万美元重大投资(2800万美元以上),G2A还将业务拓展至了远东地区,并在2016台北国际电玩展(Taipei Game Show 2016)上有着重要地位,推动跨地区贸易。

G2A首席执行官Bartosz Skwarczek表示:“G2A很荣幸受邀在今天的剪彩仪式上正式为台北国际电玩展揭幕。”此外,台北国际电玩展组织方还让Bartosz在官方开幕式上作为波兰游戏行业代表,可谓双重荣誉。Bartosz说:“G2A的每个人都对新可能性和跨地区‘西-东’贸易的新产品感到振奋。”他补充说:“欢迎各位。G2A欢迎所有讨论,也希望寻求业务合作。”

G2A邀请主要的本地游戏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Bartosz公布了新的G2A项目:G2A 3D+(3D打印),以及G2A虚拟现实项目中的一个新亮点G2A Land http://land.g2a.com(G2A LAND计划于2016年第一季度可从G2A.COM.免费下载)。两个项目(包括一个虚拟现实海底世界)将在台北国际电玩展上首次提供给参观者和展商体验。

Bartosz描述了当前正在与MSI开发的新业务合作关系,以及用于跨地区贸易的G2A新产品。G2A在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合作下,受邀在同时举行的亚太游戏峰会(Asia Pacific Game Summit Conference)上发表关于G2A 3D+的两场演讲和一场关于G2A Land的主题演讲,涵盖:为什么游戏公司必须投资新技术?从虚拟现实开发者角度的案例分析。

首席营销官Dawid Rozek表示,G2A与位于台北的华沙贸易办事处以及台北电脑协会(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邀请了五个不同国家的独立工作室的代表现身G2A Indie展区。他们分别是:来自俄罗斯的Mandragora团队、俄罗斯的Aterdux Entertainment、韩国的Devespresso Games、越南的Hiker Games、泰国的Extend Interactive以及代表波兰的Fuero Games、Space Boat Studios、Telehorse、Superhot、The Farm 51和Anshar Studios。获奖波兰公司3DGence也有代表出席。

Dawid总结说:“G2A 3D+将成为引路人。参观者以及希望与G2A合作的公司将有机会看到3D市场未来的样子。”